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非常熱,太陽毒辣辣的烘烤着大地,沒有一絲風。環城河兩岸的柳樹熱得垂頭喪氣,沒有了往日的生機。樹上的知了也似乎熱得叫着:“熱——熱——”。地上沒有一隻螞蟻,可能是它們也受不了熱魔的攻擊,鑽進了巢穴里吧。 

  下午,我忽然發現樹木的枝條擺動了一下。呀!風終於來了!我趕忙出去,享受大自然送上門來的禮物——珍貴的涼風。風越來越大,天公好像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一樣,濃濃的烏雲罩住了大半個天空。 

  風一陣緊似一陣,可是那整整一天積攢下來的熱浪卻怎麼也趕不走。“啪嗒”一個涼涼的東西砸在我的頭上,我一摸,雨!而且是那麼大的雨點。雨點不斷地往我身上落,身上頓時感到涼涼的,真痛快!那討厭的熱浪依然纏着我的腿和腳,馬路上依然灼浪燙人。 

  雨,越下越大了,最後一絲熱氣終於被“驅逐出境”。雨點砸到人身上,還真有點癢呢!我渾身上下像只落湯雞,趕緊往家裡跑,密集的雨點變成了銀白色的跑道。這時,雨更大了,窗外白晃晃的雨水,沒頭沒腦地往下流。眨眼間,街道變成了小水壩。那一排柳樹被洗成了翠綠色,還使勁地左搖右擺,像是在狂歡。電閃雷鳴,這是雷公在示威呢! 

  過了半個多小時,天晴了,雲散了。天空碧藍藍的,那快要落山的太陽,又露出了笑臉。 

  武當山的夏天是多變的,時晴時雨,時熱時涼。不過最熱不超38度,而且也熬不了幾天。尤其武當山景區,山高水長,涼風習習。有時到了深夜,還需蓋被子呢。人稱武當山景區是天然空調,真的一點也不假。四海朋友啊,到武當山度夏,那是再好不過的去處。 

  來吧,朋友,享受武當之夏吧!  

  (指導老師:吳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