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夏

  夏天是五彩繽紛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會覺得它十分迷人。

  夏天是紅色的。唐朝詩人楊萬里在詩中寫道:“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你瞧,那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猶如披着輕紗的仙女在湖中沐浴。嬌羞欲語,盈盈欲滴,隨風飄來清香陣陣,沁人心脾。有的蓓蕾初綻;有的含苞欲放,花骨朵像火炬似的高高伸出;有的競相開放,露出嬌嫩的小蓮蓬。

  夏天是綠色的。不信你走進我們的學校看看,你會發現校園被一片綠色籠罩了:大樹小樹綠綠的,草地也是綠綠的。榕樹高大挺拔,抬頭仰望,一樹鮮綠的葉子在陽光下閃着光,展現出無窮的生機。法國梧桐和榕樹一樣高大,也是一樹碧綠,它們向四周伸展的樹枝上,手掌似的綠葉密密麻麻,給校園留下一片片的蔭涼。如果說榕樹是校園裡威武的衛士,那麼梧桐樹則是綠色的大傘。還有其他許多的樹木,都褪盡了冬天留下的枯黃,展現出一樹的翠綠。

  夏天是白色的。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蘇東坡,曾在《赤壁懷古》中寫道:“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大海里的浪花簡直就像剛剛裂桃的大片棉田,白花花的一望無際。一些頑皮的孩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甩掉鞋子,從媽媽手裡搶過救生圈,光着腳丫歡呼着撲向大海的懷抱。

  夏天是黃色的。稻田裡一片金黃,遠看真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稻穀顆粒飽滿,壓得莖桿都彎下了腰,忽然一陣微風吹過,稻穗彷彿和人點頭致意。不用說今年的早稻肯定又是一個豐收年。

  夏天是藍色的。雷雨過後,雨水在靜靜地流淌。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天藍得使人心醉,藍得使我想起少年軍校的小海軍們的刻苦訓練情景。

  我想,我已經成一名小畫家,手裡拿着調色板,正在描繪着夏天的景色:紅的是希望;白的是純潔;藍的是博大;黃的是輝煌;綠的是健康……

  六年級:崔雲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