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留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留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畢業了!我的那顆緊張的心終於放了下來,但是我總覺的有點怪怪的,總覺的放假的時候想上課.上課的時候想放假。 

 唉!六年時光已經過去了,再想想和同學們在一起擁有的日子,春遊.野炊.看電影.放學后在外面玩.體育課在操場上玩....那些同學真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彭天翼.王嘉琪.曾勇朋.黃宇華.廖智潔.陽文婧等等,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啊!一年級我們還是一些乳臭未乾的小屁孩,二年級時我們就在互相嬉戲,眨眼間就到了六年級了我們都明白過不了多久就要天各一方了。雖然我們個個都非常傷心,但我們都已快樂的面容面對沒一個人,讓大家都快樂得分開。在離畢業考試還有幾天的時候,我們個個都忙啊,忙什麼呢?哈!我們都在忙着寫同學錄,忙着過着這段可能是最後的時光!畢業后我時不時就跑到自己的母校:下橫街小學去看看,我跟本忘不了這六年的時光,但一切都晚了,我只能望着原來我們一起嬉戲過得操場.一起學習過的教室,但我最想的人就是我們的老師 楊老師.唐老師等老師。因為她們我們這些小孩才會個個才華橫溢,老師就是一個辛勤的園丁,來灌溉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願我們班的同學快快樂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留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留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