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畢業留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畢業留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別後的人生猶如一條街,讓我們共同為長街增添美麗的景緻。

  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着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

  陽光會走/花兒會謝/唯有你我的友誼/才是永恆。

  想說的話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呵,朋友!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瀾,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雙漿,劈波破浪,駛向理想的明天。

  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三年來,喜歡過我的人,討厭過我的人,永垂不朽三年來,暗算過我的人,暗戀過我的人,永垂不朽三年來,被我打過的人,我被打過的人,永垂不朽三年來,小學的同學們,初中的同學們,永垂不朽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在此向全體恨過我的的人,暗算過我的人,說聲對不起,如果對方有誠意的話,我願意和你合作

  邯鄲經濟開發區中學初三:王豪

您正在瀏覽: 初三,畢業留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畢業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