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那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時光,有讓我快樂,也有讓我痛苦。我把它珍藏在我的回憶錄里最美好的一頁,但是回憶再美也沒有用,久了就會遺忘。所以我現在努力回憶… 

  這天,語、數老師拿着畢業證和畢業照走進了教室,眼睛都是紅紅的。數學老師放下手上的東西,站在講台上語重心長說;“隨着時間沙漏的變化,你們要告別小學的社會,翻過人生的這一頁,迎來的是充滿青春本色的初中生活,人生嶄新的一頁。數學老師說完眼淚終於忍不住涌了出來,語文老師接了話茬,帶着稍微的哭腔道;"上了初中,要把以前的壞毛病該掉;上了初中,要學會長大,不能什麼事還要勞煩大人;上了初中,學習任務更重了,要有學習計劃…好了說了,不然你們該嫌我嘮叨了。”“不,老師我們怎麼會嫌你嘮叨呢!以後我們想聽也聽不到了!”一個同學突然站起來說。“對,沒錯我們不會嫌你嘮叨的,您的話我們一生都銘記在心。”全班都站了起來。數學老師收拾好了情緒,走了過來說;“我叫到的名字,過來拿畢業照和畢業證,陳雅雅、鄭煒、溫世才、林彬旭、林潮熙、林宇晶……”所有同學都拿好自己的東西。“全體起立”。班長一聲令下,“唰,唰,唰…”“兩位恩師,您們對我們的恩情我們一輩子都銘記在心,不會忘了您們對我們的教誨,不會忘了您們對我們說的話…”。兩位恩師聽了笑了,我想是:我們的付出是有回報的,這些孩子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大家向老師鞠了個躬,便依依不捨的離開與我們一起學習的教室;離開了看着我們成長的母校、 

  時光帶走了我們的童年,我們的快樂,我們的天真,我們的幼稚,我們的傻氣。迎來的是嶄新的充滿青春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畢業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