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微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微笑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環境是無論如何也營造不出浪漫的情調,那光禿禿的柳樹,儘管會在春天發芽,夏天茂盛,可蔭郁下,時常有大豆蟲的危險,因此女生們一般不會選擇這個地方……

  SJ還是貫守他的風格,也不知道他是哪跟筋不對,居然還在享受他的娛樂世界。看到我在為偶像王菲尖叫時,他用像看同性戀者的眼神看我。其實大可不必那樣,我見到他時也同樣在心中尖叫:親愛的SJ,你今天好像又沒洗臉。

  認識他是很浪漫的,黑色浪漫。那是在一次練考種,他坐在我旁邊,很傲的一個傢伙,一種默契,都在相互比着答題速度,呵,很不明智的選擇,但我不服輸。結果,我卻輸得很慘。莫名其妙,他便調到了我們班。很清爽的味道,在尖叫與敘生中那麼自然地進來了模樣清純的大男生,現在很難得的。

  “呵呵,菲安,我的情書怎麼這麼多呀!”SJ一臉壞笑。很無味,什麼都要跟我比比。我不可能去理他這套,因為??我可是好學生,好學生是不會去做早戀這種傻事的。

  校園的環境是無論如何也營造不出浪漫的情調,那光禿禿的柳樹,儘管會在春天發芽,夏天茂盛,可蔭郁下,時常有大豆蟲的危險,因此女生們一般不會選擇這個地方。

  而我和SJ,有種無以名狀的東西夾在我們之間,說不清那是什麼,大概是心照不宣的默契吧!沒有誰會說我們是對情侶,的確不像,他真的有女朋友,那種超級溫柔、可人的女生。原本以為,像他這樣優等生是不可能有越軌行為的,但我的判斷出現了極大的失誤。就在得知他有女朋友的前一天,我還在納悶他為什麼一直在穩定“早戀不一定影響學業”這一讓人頭痛的話題的立場。世界就是這樣,我從他旁邊的位置貶到了距他和他小女朋友身後五米的地方。看着他們笑

  10畢業時的想念

  三年前的我還是一個純真、開朗、陽光的學生。那時擔心老師留下的作業,期盼周末的來臨,雖然學校規定上晚自習,但教室里學習的還是沒有幾個,同學們正在高談闊論“小燕子”、“紫薇”、“五阿哥”,沒有生活的煩惱,充滿對未來的幻想。雖然食堂的飯菜不盡如人意,但成群結隊的我們還是喜歡下課後吃飯鈴的聲音,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將我們從枯燥的學習中解脫出來。

  不喜歡上早操,但是喜歡晚飯後的散步,因為充足的睡眠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又因為晚飯後匆匆上晚自習的隊伍中總有自己喜歡女生的身影。那時的我靦腆,把心中的秘密藏在了任何人都不會找到的地方。喜歡奔跑在校園的體育場,因為那裡是她經常出現的地方。

  那時的天總是晴朗,同學們也都很友好,總是可以和從來不認識的外班同學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說一大堆事情,走到哪裡都是朋友,還記得畢業時,面對離別太多的同學依依不捨,因為年少的我們不知道以後的相見會等到何時。

  我們喜歡在一起,是小團隊又是小團體,還記得班長帶領我們一起早自習時遲到,會睡到自然醒,總以為如果睡眠不足上課就不能集中精力,年輕固執的我們選擇抗議學校的專制制度,我們絲毫沒有感覺到自己有錯誤,經過努力得到了老師的特許。同學們都知道了我們這個特殊的人群,從此我們在學校增加了名氣,擴大了影響力,增加了知名度。

  年少但輕狂的我們有着許許多多的對未來的憧憬,因為離長大還很遠,不會感覺到生活的煩惱,工作的壓力。當時那種對未來有很多的夢想的時代離我們已經越來越遠了,工作后的我們每天為了工資薪水努力,生活的壓力讓我們對未來失去了希望,丟失了當時的理想,失去了當時勇敢無畏。

  每每想起初中時代就感覺進入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地帶,找尋到了最珍貴的時光。

  懷念那種逝去的但是又留在內心最深處的記憶。

  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微笑。

  湖北武漢園林一小六年級:李詩雅

您正在瀏覽: 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微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那天,我們一起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