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年後再相會作文

20年後再相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700字

20年後再相會 

  小學畢業時和同學相約20年後再相會。彈指一揮,20年過去了。今天我和我的小學同學,歡聚在我們的母校——和平路小學,心裡無比喜悅。 

  我坐着我發明的“水、路、空3用汽車”來到母校。只見我們班裡面, 出一個比我們都大一點的婦女,我認真的看了一下,真象我回憶中的廖老師。只見她突然對我說:“你不就是小康嗎?”“您是廖老師嗎。”我驚奇的問。“是啊。我就是你的廖老師啊!”廖老師回答。“您怎嗎那麼年青?”我又問到。“哦,這個么,是因為,我吃了王師皆的還青丹。 

  “叮”“叮”“叮”上課了。老師對同只見同學們都回到了教室。首先是廖學說“同學們,20年過去了,我相信你們都在成就了吧!那麼下面就請你們講一講吧 。”“我來”我自告奮勇地說到 ,“我成為一名出色的工程師。我將自己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我造了一條修建橫跨雲天的大橋,連接着世界各地,讓各國的人們來中國,目睹我們國家的風采,看一看傲然挺立在東方的雄雞——偉大的中國。”宗明接著說:“我長大后,刻苦自學,最終設計了一個又一個可防沉迷又寓學習於娛樂的遊戲軟件,使孩子能在遊戲的過程中習得知識,解決了孩子沉迷網絡,不思學習的問題,成了一位聞名遐邇的電腦高手。大家紛紛圍繞在他身邊,大讚他為孩子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還有我”小文說“我成了一位有名的畫家。隨手拿起筆就能在紙上畫出各種各樣美麗、迷人的圖畫。我畫出的一隻只小狗、小貓、小兔就像真着的一樣,蹦蹦跳跳地向我們走來;我畫出的各種各樣的人物就像活的人一樣,笑眯眯地跟我談話;我畫的小花、小樹能隨風飄動,好像在向我點頭呢。”“叮”“叮”“叮”下課了。 

  “二十年後后再會”。同學們說到,大家都為彼此的成就而自豪,為同學的未來而祝福。相聚雖短暫,但友誼長存。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200字

20年後再相會 

 離別時, 

 是喜, 

 是憂, 

 還是…… 

 我們20年後再相會。 

 你走西,我走東, 

 各自走各的, 

 走出一片藍天, 

 走出遼闊的海洋, 

 走遍全天下。 

 我們只能向前挪動, 

 邁出我們的雙腳, 

 用腳踏出一條條路, 

 走出輝煌的世紀, 

 創造我們的未來。 

 創造未來, 

 發展建設, 

 回已過去, 

 一同去, 

 迎接美好的明天。 

 20年後我們將成家立業, 

 20年後我們將輝煌騰達, 

 20年後我們將有美好的未來 

 20年後我們還會相會。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700字

  時光飛逝,時間的火車已跨越了2032年,而我也從兒時成了世界聞名的鋼琴音樂大師了。

  早晨,我被一陣急促的聲音吵醒,原來是我小學時的班長發來的短信,叫我立刻到學校參加同學聚會。我別提多高興了。我趕忙穿起心愛的法國衣,化妝以後的臉頰泛起美美的容顏,心裡不禁在想,事隔多年同學們還會認得我嗎?

  開着寶馬,一路奔馳,心中既激動又興奮。來到母校,這兒的變化真讓我目瞪囗呆呀!旁邊是八百多米的塑膠跑道、中間綠草如茵的操場、色彩繽斕的噴泉、掛在樹上的彩燈眨着耀眼的眼睛……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被這變美的母校陶醉了。這時,走來一位穿着時尚,全身上下設計一流的女士,笑咪咪地對我說:“鄧倩文,你來了。”“你是?”“怎麼,就不認識了?我可是梁嘉欣呀,是出了名的服裝設計師。”“那麼漂亮,可真認不得了。”“老文”我背後傳來一聲似曾相識的聲音,原來是我小學同桌黃瓊彬,我快速迎上去深深擁抱了一下。接着,一個穿着白衣裙,露出甜美笑容,在舞台輕盈飛舞的女士吸引全場人的目光。鈍時,現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傾談着、欣賞着:“真不愧為舞蹈大師黎思宇。”我這才知道這是以前不但歌聲動聽,而且學習成績優秀的黎思宇,我對她真是佩服不已呀!電視主持人班長張春明上台了,同學們都以非常熱烈地掌聲給予我們在小學期間對我們照顧有嘉的好班長,班長開始讀出我們做出的偉大成就……聲音落下,我們各自鼓掌,這時,老師慢慢從教學樓走下,看見我們都成為了祖國的棟樑,高興地合不攏嘴巴,我們一起拉着老師,歡快地聲音回蕩在校園。

  相聚雖然短暫,但時間讓我們的友情更加濃郁,我們的視野更加開闊,我們的人生更加豐富!期待着下一次20年。

  廣西玉林玉州區新聯小學五年級:鄧倩文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1200字

  “趕快去睡覺去,明天還要讀書呢。”媽媽撫摸着我的腦袋說。我慢慢地走到床邊,往床上一躺就進入了夢鄉。突然,我覺得身子一下變得像棉絮一樣輕飄飄的,被風一吹,竟飛除了窗口,飛向了天空。

  不一會兒,我便飄到了20年後我們小學同學的集會現場。我穿着一套乳白色的連衣裙,頭上戴着一個金光閃閃的發卡,臉上好像增添了幾道皺紋。我的手裡拿着幾本嶄新的書籍,它們分別是《永遠年輕》《我的老同學》《父愛如山》《會跳舞的樹》等,原來這些書籍都是我的作品。

  露天酒吧里,白樺樹上眨着眼睛的霓虹燈,交響樂的美妙旋律,使在場的人都深深地陶醉了。突然,一位長發披肩的美女站在華麗的舞台上,用她那柔美的聲音說:“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歡迎大家按時來參加20年前相約的同學集會。我們工作人員核實了一下,還有幾位同學沒有來參加,它們有的可能是工作太忙,有的可能是經濟困難,當然,也可能是其它原因。我想,這將成為他們終身的遺憾。好了,讓我們盡情暢所欲言,盡情歡樂吧!……”我聽到這聲音,看到這模樣,讓我彷彿想起了我們小學時的龔夢夢,但我不敢確定。於是,待主持人走下台時,我情不自禁地過去仔細打量了一番,並問:“你是……”

  “我是龔夢夢呀!”

  “原來是你,沒想到你竟然當了主持人,我好羨慕你!”

  “你也不錯呀,你的作品我很喜歡,有空我還要跟你學習學習寫作,你可不要吝嗇呀!”

  聊着聊着,突然一位身穿短裙,戴着土星項鏈的短髮美女衝著我倆打招呼,我有點兒莫名其妙。原來她是我小學時最要好的同學,是我最好的搭檔——陳玢倩。小學時,我是班長,她是學習委員,我們共同為班集體爭得了不少榮譽。想不到現在她竟然實現了小時候當歌星的夢想,並發表了很多專輯,深得觀眾的青睞。

  這時,有一位身穿西服的先生走來,他長得胖乎乎的,一大個啤酒肚,跟小學時的熊自強很像,我不由自主地問:“你是熊自強嗎?”“你們這些作家怎麼這麼健忘,我還知道你呢。我是張吉坤,我正在攻克一些數學難題。”“哦,你的大名,早在媒體上遠揚,原來你成為了數學家。你真沒有辜負鄧老師對你的期望……”

  剎那間,我眼前一亮,有一位身穿空姐服裝的美女手挽着一位帥哥向我們走來。我們不約而同打量着,好羨慕呀!突然,她鬆開了手,向我們示意:“老同學們,,還認識我嗎?,我是胡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當然記得,你是我們小學時的小美女。”

  ……

  就這樣,我們互相介紹着、暢談着、歡跳着,大家聊得津津有味,玩的開開心心,不時舉起手中的酒杯,伴隨着優美的音樂暢飲。不知不覺,聚會就這樣結束了,但大家都還戀戀不捨。

  “起床了,起床了!”一陣急促而又悅耳的鬧鐘聲喚醒了正在沉浸在美夢中的我。我用力睜開惺忪的雙眼,哇,原來是一場夢。

  同學們,雖然這只是我的夢,但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長大后都會更加出色,更加帥氣,更加漂亮。為了我們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雲南省曲靖市麒麟區東山鎮上坡坡小學五年級:張愛婷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初中畢業20年後的同學要在我與梁偉開的“完美”中聚會。“完美”是一棟兩層樓的店鋪,第一層是梁偉負責經營的咖啡、奶茶、;第二層是我負責經營的蛋糕、甜品與糖果。

  同學們陸陸續續從全球各地趕來參加聚會。大家重逢,盡情暢談。當年身材高挑的陳雅欣如今已是一名優秀的空姐了;當年的班長高毅已是一名赫赫有名的數學家了,並編着了一本《高氏定理》,獲得了國際數學大獎;當年好問的黃娟,如今已是一名出色的律師了;當年的覃興,如今已經成為一名醫生,而且還成功地醫治了身患癌症的許多病人;當年不愛學習的陸穎,如今已是一位從名牌學校畢業出來的博士生了;當年……

  如今,各位同學都成為了祖國的棟樑之才。一陣悅耳的琴聲傳來,大家都沉浸在優美的樂曲聲中,我抬頭一看,是當年我們班副——鍾浩天在一樓彈奏即興創作的曲子,同學們隨着樂曲挑起了歡樂的舞蹈。

  聚會接近尾聲,歡歌笑語回蕩在了“完美”的上空……

  南寧市安寧路小學六年級:曾小娟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200字

時間如流水,一眨眼,20年過去了。我正在回憶着20 年前在母校生活的日子時侯是多開心多快樂,就在這時一電話打過來。 過了一會着才知道是多年未見的關老師打來的,說是母校打的,說有事,於是就開着,高級飛機來到"桂花學校”。 剛一進母校就有幾個機器人,說"歡迎來到桂花學校!"誒呦,這兒變化真大!發現裡面有圖書館、體育館、住宿樓……比以前好多了,以前只一個教學樓。 過了一會兒,我來到以前班發現有很多以前的學生個個長的很好看。再真是女大十八變越變好看,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把自己的才藝表演給了各位老師 。 後來我們紛紛向母校慷慨解囊。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500字

彈指一揮,20年過去了,不知不覺中已迎來了我與小學同學的聚會。 

  我坐上車,正向母校的方向開去。一路上,我思潮起伏,心想:都20年了,同學們的變化該是多大呀!我的眼前不由得出現了一串同學們的身影。 

  不知不覺中,已到了母校,我便下了車,“啊!這是我昔日的學校嗎?變化可真大!”我心裡不禁感到驚訝。 

  這時,不知誰打了我一下,說“不要只顧着看呀!也坐下來聊聊嘛!”我心想“這個秀美的女士難道就是我小學同學--------潔曼嗎?”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問“怎麼,這麼快就忘記我拉1我可是你的小學同桌呀!”喔··~~~~·· 

  突然,一道雷鳴般的光從我身邊一閃而過,這道光便成了人群中的焦點,只看見從火箭上,下來了一位帶着深度近視鏡的女士,她下了車,便朝這邊搖了搖手,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容。“咦1這不是伊純嗎!”我不禁跳了上去。”“咦!靖愉呢?”大家都感到奇怪。 

  “沒關係,聯絡一下就行了!”我打開電腦,發了一條短信過去,沒多久,靖愉家的機器人保姆也發了過來,說“我家主人還在睡覺,請勿打擾!”大家鬨堂一笑,說“靖愉的老樣子還沒變,還是愛睡懶覺!” 

  同學會就在充滿歡聲笑語的氣氛中度過了,真的好開心!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時間已過去二十年,那是我30歲的時候。

  早晨,我的電子床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向我彙報今天的新聞和信息。我從信息庫中發現了我小學時候的班主任??韓老師的信件:付碩,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辦一個生日宴會,你來參加嗎?我立即回復:我一定參加。

  快要到點了,我立即騎上了“噴氣式高速摩托車”飛奔到生日城。

  也許是速度太快了,把“田式爆烤雞”的創始人??田子衿嚇了一跳,一盤子“田式爆烤雞”全都掉到了地上,被宋思悅送給韓老師的哈巴狗吃了,弄的大家哭笑不得。

  用餐前,陳文把幾張地權證帶來了,說:“我是N星地產公司的大老闆,我賣N星土地,等到地球資源枯竭時,可以遷到N星去住。我把N星地權證送給大家,每人都可以得到N星的6英里地!”“太好了!”我們大家歡呼起來。

  劉澤文又說:“我們兄弟倆即將乘坐神州二十六號宇宙飛船,還要探索銀河系以外的有生命的星球呢!”

  王德謀還沒等劉澤文說完,就搶着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是神州二十六號的主要設計者呢!要是沒有我,你們能坐上神州二十六號嗎?”哎,王德謀還是沒有改掉衝動的老毛病。

  還有許多同學當上了科研人員、醫生、節目主持人,都成了國家的棟樑之材。

  開飯了,一盤盤美味可口的飯菜在了桌上。哇!還有一個五層超級大蛋糕,是為感謝韓老師五年教育之恩準備的。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生日聚會在《生日歌》中結束了……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400字

  20年後我們會幹什麼呢?也許會成為一名着名的科學家,有人也會成為一名作家……

  20年後我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為國家的建設事業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一天,我突然收到一封郵件,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小學老師讓我去她家做客。看到這我開上太陽能汽車趕到了老師家,在老師家樓下看到許多同學。到了老師家,看到有同學已經到了,見了老師發現老師比以前年輕、漂亮了許多,問候過老師后,和幾個同學去準備飯菜。

  很快飯菜就弄好了,在餐桌上,我先拿出了由我發明的美容產品送給老師,同學們也紛紛拿出了禮物送給老師。這時一個同學彈起了優美的鋼琴曲,我們不由自主的跳起了舞。舞后老師問起我們現在都在做什麼,有的說我現在是一名鋼琴家、有的說是老師,有的是房地產商,有的是醫生……大家都說了自己的成就,老師感到很欣慰。老師說:“祖國的建設需要你們,你們要努力工作,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一定會努力。”我們還和老師談論了許多……

  山西運城實驗小學六年級:徐一帆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300字

  小學畢業已有20年了。一天早上,因小學的一位同學邀請,我開着跑車向母校駛去。

  一路上,我心潮澎湃。小時候的同學的樣子我都記得一清二楚,但是他們現在各自都變成什麼樣了呢?不知不覺中,便到了母校。

  一進母校,我就看見了許多彬彬有禮的先生,還有很多漂亮的女士。有的已是科學家,有的已成了明星,還有的成了藝術家……這些人都是我以前朝夕相處的同學嗎?

  咦,我們班的“小不點兒”怎麼不見來。忽然,一位自稱科學家的人走了過來。她就是我們班的“小不點兒”嗎?

  兩位年輕的女老師走了過來,我認得,這是我們小時候的老師——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我問她倆:“您怎麼這麼年輕??語文老師說:?多虧了她做了一種青春藥,我們才變得這麼年輕的。”

  二十年後的相會,讓我們之間的感情更深了,大家都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相會雖然很短暫,但是友誼可以長存在心裡。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600字

  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成了以為大姑娘了,當年的小屁孩如今已經變了樣。科學已經變成了用飛船來當交通工具的時代了。當年連飛機都沒得坐,現在出門就可以坐飛船。

  "好,明天9點鐘到珠穆朗瑪峰的山頂集合。”通過風中的的聲音我聽見了久違的聲音,那是我小時的同學。明天我要去珠穆朗瑪峰和同學們見面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到第二天早上,快點與同學相聚20年不見了,不知道他們有什麼變化……

  才7點我就起來了,還有2小時,我看了一會兒電視,吃了機器人保姆給我做的早餐后已經8點55分了。我帶上一袋用縮小燈照過的零食和用到的東西,坐上飛船,用遙控器一按,一納秒的時間,我來到了珠穆朗瑪峰。隨後,一張又一張陌生的臉出現在我的眼前。大家都紛紛拿出還原燈來互相照互相。咦,這個人好眼熟。原來,她是我的好姐妹—小婷。“這幾十年來你在做什麼?”我笑着問她。“當老師啊,”小婷回答我說,“那你呢?”“我當一位空姐而已了。”“還可以啊,這幾年來不見你靚多了!”她取笑我說。“沒有啦!”我尷尬的回答。

  交談了一下,大家開始比賽了,比誰的飛船能先到達山腳。“1,2,3,GO!”裁判員喊。“呼呼呼……”一陣風過去,大家都不甘落後。只見小天同學一下子就飛到半山腰了,可見他的技術不錯哦。“錯了,是他整天玩電遊玩出來的。”學心理學的小霞通過風對我說。

  果然,小天真的是冠軍,佩服佩服!

  轉眼間,我們度過了一天。大家紛紛告別了,都坐着飛船回家了,這一天過得好愉快啊!

回目錄

20年後再相會作文600字

  時光飛逝,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是30多歲的人!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在二十年前,我們是師生幾人相約在2029年9月10日相見,——也就是今天。我們相約在母校相聚!

  早上,我吃過機器人傭人“吉姆”做的早餐后,就乘坐着我發明的“長江金星”飛船,準備到母校去了!

  一下子,我就來到了闊別20年的母校。

  一邁進校門,就發現教學樓,操場,老師們住的宿舍樓等建築物都煥然一新,真讓人大吃一驚啊!教學樓新添到十幾層,除了一間間教室之外,還新添了幾間實驗室,音樂室,多媒體室……

  當我走到3樓的時候,就看見了探險家苗潔,英語翻譯家桂芬,設計師玉鳳……“同學們都到齊了”桂芬大聲說。可我覺得好像還有幾個人還沒來,就問:“咦,怎麼好像還差幾個人沒到呀?”

  過一會兒,3個婦女從4樓下來,後面還有我的好朋友——鈺漫。我走上前問:“鈺漫,這3個婦女是誰呀?”鈺漫告訴我們:“這是我們小學的老師啊!難道你們不認識了嗎?”說著,其中一個老師就說:“沒想到我們這麼年輕吧!我們是因為吃了鈺漫發明的‘青春煥發露’才會變得這麼年輕的。”“噢,原來是這麼回事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道。

  我們有的在走廊里有說有笑,有的在寬闊的操場上打球。看着他們那個活潑的樣子真是讓人笑破肚皮!

  20年後的聚會將永遠刻在我心裡!

  軍民第一學校5年級(1)班 陳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20年後再相會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