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畢業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那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隨着鈴聲的響起,最後一場考試結束了,而這也意味着我的高中生活也宣告結束了。

  我迷惘的在校園的綠道上行走,看到有人在抱頭痛哭,有人在相互告別……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宿舍的門口,我想總要道別吧!於是我推開了宿舍的門,宿舍里空蕩蕩的,不知為什麼,感覺很冷清,我環視着宿舍里的每個角落,彷彿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着回憶……

  還記得我剛來到學校報到那天,我對這一切是這麼的陌生,但一轉眼之間,我卻要跟她離別了……再見了,我的宿舍。

  我轉身下樓來到了飯堂,打了最後一次卡,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連飯堂里的師傅看上去都特別的慈祥,而且今天的飯菜吃上去的感覺跟以往的都不同,我安靜的坐在那裡享受着最後的午餐……

  午後的校園總是那麼平靜,我走到樹下躺在那嫩綠的草坪上閉上眼睛,風還是和平常那樣舒服,我躺在那裡享受着最後的寧靜,我好希望時間可以停留……

  當我再次睜開眼時,太陽已經下山了,我像平常上晚修那樣來到教室,教室的門沒有關,我推門而進,突然所有的燈都開了,“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原來今天我連生日都忘了,我接過同學手中的蛋糕,用力的把所有的蠟燭吹滅……我曾經無數次想過畢業那天的情景,我以為我會忍着不掉眼淚,可是最後我卻流淚了,我想即使到老去那天,我還是會記得今天的樣子。

  光明中學高三:李嘉欣

您正在瀏覽: 畢業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