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燈和蠟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燈和蠟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戶人家裡,有一盞電燈和一根蠟燭,蠟燭常年呆在角落,都被人遺忘了,而電燈卻高高的在天花板上長久地獃著,時間一長,電燈就看不起蠟燭,常常冷嘲熱諷地系落它。 

  “看看你,總呆在角落裡,但我並不是沒用的。我們生來就是為人們照明的,說道照明,我並不比你差,假若停電了,還不得靠我。” 

  “住嘴,你怎麼能和我相提並論總有一天,你等着吧,主人會把你扔出家們,而我卻會在這裡,什麼也不用怕。” 

  蠟燭不再理會電燈。 

  時間在流逝,有一天夜裡,忽然停電了,電燈不能發光,這時,主人拿出蠟燭,點上它,拉住默默地燃燒自己,多好的蠟燭,在黑夜裡為人們照明,老伴看着蠟燭說:“我有想起以前咱們的美好生活。”一會兒來電了,但主人並沒有開電燈,因為他們正在回味過去的幸福生活。 

  電燈慚愧地低下頭。

您正在瀏覽: 電燈和蠟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燈和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