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煙和蠟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煙和蠟燭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桌子上,有一支香煙和蠟燭。看到主人比較喜歡蠟燭,但卻不喜歡香煙,於是蠟燭漸漸驕傲起來。

  一天,蠟燭又在對香煙得意洋洋地說:“你有我厲害么?我一燒,能燒三個小時呢!你呢?不就幾分鐘嗎?”香煙不說話。這時,蠟燭又吹噓起來:“你不相信么?我就讓你大開眼界!”於是,蠟燭就燒了起來。頓時,一條火苗燃燒了起來。香煙看到這種情景,連忙阻止說:“蠟燭大哥,你別再燒下去了,否則我都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了!”蠟燭漫不經心地回答道:“有什麼要緊,我就要讓你看看,到底誰厲害!”香煙不說話了,它看見蠟燭已經沒有悔改的想法了,它只好搖搖頭,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一小時,兩小時過去了,蠟燭變得又矮又小!蠟燭低下頭才能看得見。又過了一個小時,香煙再次低頭只能看見一灘蠟油……

  人應該把自己的才能奉獻於人而不是一味的驕傲自大。

  江蘇南京秣陵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怡

您正在瀏覽: 香煙和蠟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煙和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