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蠟筆小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蠟筆小新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砰砰砰——”糟糕,響起了敲門聲,家人都不在家,不會是……鬼吧?想到這裡,我寧死也不去開門。突然外面傳來一句大聲喊叫:“你回來了!”不是吧?這個說話的語氣,還有說話的內容,好像挺耳熟的,我哆嗦着開口:“應該是‘我回來了’。”說完我就向門口走去,開了門,突然,一個比我矮兩個頭的小孩子把雙腳上的鞋子往後一踢,鞋子馬上飛出去,一隻在家裡,一隻在門外。

  “你你你,你是?”這個小孩子好像有點恐怖的樣子,我不禁嚇的半死。“呵呵呵呵——”那個小孩子居然在傻笑。我定睛打量了小孩子:又濃又粗的眉毛,圓的像光盤的眼睛中間還有圓的眼珠子,好勻稱啊,鼻子小小的,嘴巴張大着。難道是蠟筆小新?我瞟了一眼桌子上的《蠟筆小新》。的確挺像蠟筆小新的,如果不是蠟筆小新,那也可以算是蠟筆小新第二代。

  “你你你,你是蠟筆小新?”因為遇到長的這麼怪的小孩子,我說話有點結巴。“不是。”小孩子回答。原來不是啊,怪不得呢,看來是我多心了。“我不是小新,我是野原新之助。”小孩子又侃了一句。“暈,蠟筆小新等於野原新之助。”我一拍腦子。

  “以後我就在這裡住了。”那個蠟筆小新,哦不,是野原新之助。(我的腦子怎麼秀逗了?)突然,我發現蠟筆小新的後面有一袋行李,裡面發出一聲幽幽的慘叫。“你的包里?鬧鬼了?”我不寒而慄。蠟筆小新打開包袱,用“嗚”的聲調說:“小白——”

  “小白?”天吶,玩完了,家裡又得住只狗,和我的寶貝小樂打起來怎麼辦?

  蠟筆小新端起沉重的背包又馬上摔倒了:“嗚嗚嗚呼呼呼——喂——來幫我——”我站在那裡不動,拿出了我招牌式“教育”弟弟的話:“喂什麼喂啊?要叫姐姐知道嗎?你叫喂我怎麼知道你在叫誰啊?”蠟筆小新驚恐的聽完話,背對着我蹲在那裡:“嗚——”可憐我一心軟,就說:“算了,叫喂就叫喂吧!”

  “呵呵呵呵呵——”蠟筆小新笑的比陽光還燦爛,“我的演技還不錯吧?”什麼什麼?又被騙了?這個片段在許多《蠟筆小新》的劇中出現過,我居然一時心軟被他騙了。蠟筆小新在包里掏出一包東西,眼睛閃閃發光:“無尾熊餅乾!”

  蠟筆小新糾纏了我很久之後,他說:“我要看動感超人!”我眼睛瞪的老大:“拜託,電腦里沒有《動感超人》!”蠟筆小新的眼睛變成星星狀,不停的發射小星星,我的眼睛變成怒火狀,發出一團團怒火,但是我還是抵抗不住蠟筆小新裝可憐,那個樣子好像是我欺負他一樣,所以我只好在電腦上找給他看,誰知怎樣也找不到。

  蠟筆小新一腳猛的一踢,居然正好踢在主機上,電腦閃過几絲光線,馬上黑屏了。我氣的給了蠟筆小新一擊。(也不管他可憐不可憐了。)居然手上一陣疼痛,再加上生氣的頭痛、肚子痛,腳酸,我馬上暈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蠟筆小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蠟筆小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