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飽經風雨,終見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飽經風雨,終見彩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媽媽對我的付出;感動爸爸對我的關心;感動朋友對我的愛護;感動“漫長路”上的英雄對六(2)的熱愛! 

  雨,“沙沙”地下着,你快速跑開也留下“沙沙”的跑步聲!800m跑步的比賽正在進行 。 

  我站在操場外,等待“漫長路”上的英雄凱旋!“?紜 槍聲響起,你似弓箭似駿馬快速衝出起跑線。我扯着嗓子大聲喊着:“加油!加油!”你回頭看見了我們,又加快了速度,一步一步,一前一後,堅定,執着的你在雨中狂奔。雨,越下越大,我打起了雨傘,而你卻還在奔跑。汗水,淚水,雨水,水水相融。你咬着牙,捏着拳,給自己加油打氣,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 心中堅定的信念 ,腳下沉穩的步伐 ,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 “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我感覺得到你無法呼吸,胸口發悶,腿如灌鉛的難受。你在笑,向著遙遠的終點在笑。這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間!每當你跑過我的面前,我都清楚地聽見“沙沙”的跑步聲,“沙沙”的雨聲,它們交織在了一起,真美妙!它比金色大廳傳出的聲音更美!“漫長路上”,你歷經風雨,你依然堅持不懈,就如青海高原上的那一株柳樹,歷經風雨,終見彩虹!“?紜被故R蝗α耍?惴殺計鵠戳耍?醇?慍廖鵲牟椒ィ?業哪院@鋟汗?灰緞≈郟好刻煜攣紓?闋巫尾瘓氳嘏蘢牛?閃訟ρ糲倫鈦だ齙姆緹跋摺 放棄多少時間,流下多少汗水,付出多少心血,難受過多少日夜……沖呀! 

  當你第 一個衝過終點時,我對你由衷敬佩,一股感動莫名地湧上心頭我淚眼朦朧到望着你,你也滿臉喜悅地望着我。雨中,你美麗的身影已經銘記在我心中,永遠,永遠…… 飽經風雨,終見彩虹啊! 

  歸來,你成了“漫長路”上的英雄, 我在一次淚眼朦朧……

您正在瀏覽: 飽經風雨,終見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飽經風雨,終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