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一種退縮是失敗,有一種永不言棄是勝利。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沒有一帆風順的事情,更沒有不努力就取得成功的勝利。

  假如愛因斯坦沒有堅持不懈的精神,那麼他就會伴隨着他耳聾的產生而停止發明,還會有發明家——愛因斯坦嗎?但是愛因斯坦並沒有因為列車長打了他耳光而導致耳鳴,放棄發明。越王勾踐卧薪嘗膽,最終復興越國。難道不是憑着越王擁有永不言棄的態度,才會見彩虹嗎?

  不經一番風雨,又此會見到到彩虹;不付出一分耕耘,又此會有一分收穫;不擁有永不言棄的態度,又此會有成功的勝利。

  海倫.凱勒從小就兩耳失聰,雙目失明,但是她沒有自暴自棄,反而在安妮老師的教導下,凱勒永不輕言放棄自己,努力學習,憑着堅持不懈的精神走進了大學,並寫出了一本《我生命的故事》,告訴別人她的成長,最終凱勒成為了一名出色的作家。

  成功是汗水與努力的成果。當你吝嗇你的汗水的時候,不願付出半點努力,那你將會一無所獲。

  從前,有這麼一群青蛙組織了一場比賽,目標是登上一座很高的塔。很多動物都紛紛前來圍觀,為參賽者加油,但始終都沒有願意相信那些青蛙能夠爬到塔頂。但是有這麼一隻小青蛙擁有着永不言棄的精神,不顧旁觀者的話語,不理睬夥伴們的放棄與失敗,始終一無既往的往上攀爬。最後只剩下那隻小青蛙在奮鬥,同時也只有那隻小青蛙取得成功的勝利。

  堅持不懈就會取得成功的勝利。

  在跑道上騁馳的劉翔,絕不會吝嗇他的汗水,大步地往前奔跑;在舞台上的楊麗萍,絕不會放棄她的夢想,勤奮地舞動着孔雀舞。怕走崎嶇路,莫想攀高峰;想摘玫瑰,就得不怕刺;不經風雨,怎見彩虹。高三:月下紫馨

您正在瀏覽: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