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都聽過成龍和其他幾位歌手一起演唱的歌曲《真心英雄》。歌詞里有一句最有說服力的話: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是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在學習中,在事業里,在運動中處處都能體驗出這句話的說服力。 

  學習中。我們天天起早去學校學知識,老師布置作業的時候,一般都比較多。三分之一的孩子是真心想學,三分之一的孩子是為了完成作業而完成作業,最後三分之一的孩子就是一些從不寫作業的孩子。他們沒有付出汗水,自然沒有得到回報。愛迪生曾經說過一句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那些三分之一想學的孩子,都是未來國家的棟樑。他們經歷了風風雨雨,到最後終於見到了彩虹。 

  事業中。大人們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他們以公為正,以私為負。他們大部分都在工作中度過。他們努力着,為的是將來能晉級,能從一個“芝麻官”晉級到“饅頭官”再從“饅頭官”繼續一點一滴的向上升。他們也經歷了風風雨雨,到最後依然見到了彩虹。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願大家僅記這句“現代格言”

您正在瀏覽: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