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洗衣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洗衣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 的洗衣機

  2009-3-7

  今天上午,我們家把用了十多年久的洗衣機更換了,購置了一台新的樂聲牌洗衣機,這台洗衣機造型美觀,功能齊全,我們都很喜歡它。

  新的洗衣機很有特點,外觀是流線型的,銀灰色的色彩十分漂亮,容量是6.0kg的,功能很齊全:既可以手動調節水位也可以自動控制水位;可以根據衣服多少及臟污選擇適當水位:既可選擇常規程序,也可選擇快速程序,還可以選擇輕柔程序;可以自動脫水,洗衣過程結束后,電源開關會自動斷電;開機后如放置不用時,10分鐘后電源開關會自動斷電。

  這台洗衣機一共買了1600元,商店的服務態度真不錯,不但送貨上門,還派出專門的安裝師傅上門安裝,我好奇地在一傍觀看師父安裝,這時安裝的師傅發現我趣精會神觀看的樣子,便問我:“小朋友,你讀幾年級了?”我說:“我讀六年級了。”師父接着又說:“要好好讀書啊,你看看我,從小沒有認真讀書,現在只好做這種死苦活,只有讀好書才能吃清閑飯啊!”接着我便與師父一起把舊洗衣機抬到樓下的雜物間。

  家裡有了先進的洗衣機我心裡很高興。而安裝師父的話給了我極大的啟發,讓我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讓我知道從小不認真讀書的後果,深刻體會到知識的重要,再一次體驗到知識改變命運的道理,我一定要珍惜時光,好好讀書,勤學苦練,認真打好基礎,讓自己成為有理想、有知識,有能力的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新的洗衣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洗衣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