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源頭是汗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源頭是汗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源頭是汗水 

  相信每個人都渴望成功,因為,成功代表着又一次的進步,代表着又一次的突破,代表着又一次的跨越. 

  曾聽著名的科學家愛迪生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沒錯,成功的源頭就在這句話上.農民如果沒有辛勤的努力,會收穫到豐碩的成果嗎?老師如果沒有付出一次又一次的嘗試,會贏得學生與家長的贊同嗎?前輩們如果沒有付出犧牲,會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嗎? 

  所有的成功並不是真的成功,人沒有成功的那一天,所以,人要不斷努力.一次進步就是一次開始,一次突破就是一次新的起點,一次跨越就是一次前進的動力. 

  當我們看着台上有人在領獎的時候,一定充滿了羨慕,一定會想,那要是自己該多好啊!但是,想過嗎?人家背後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流下了多少拼搏的汗水.當有人學會了一項本領,比如說是溜冰,人家滑得操縱自如,身軀是那麼敏捷,一定看得羨慕吧!想過嗎?人家或許摔過了一次有一次,摔了遍體鱗傷,這兒青一塊,那兒青一塊.只有嘗試,才能收穫,成果才會甜滋滋的. 

  汗水是動力的源泉,汗水是突破的起點,汗水是跨越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源頭是汗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源頭是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