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衣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機器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孩子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又可以吃許多冷飲了,發愁的是天氣太熱了,每人每天都要換許多衣服,媽媽洗衣服太辛苦了。每當我看見媽媽在洗衣服,就會有一種想法:何不如讓機器人來幫忙呀。

  於是,我就開動腦筋和爸爸一起設計起來,爸爸說:“你先把樣子畫出來,再分析每個部位的結構吧。”聽后,我便開始畫機器人了。機器人的身子是圓的,裡面是洗衣筒。光有洗衣筒還不夠,它得自己收集衣服,那就給它再添兩隻用來拿衣服的手吧。“不行,萬一衣服太遠,手臂夠不着怎麼辦?”這樣的話,還要再讓它有兩條腿能四處走。還要再給它畫一張嘴巴,只要它把收集到的衣服放到嘴裡。就能到它的身體洗衣筒里。不一會,一件乾淨的衣服就出來了。剩下的就好辦了……

  對了,還沒給它起一個名字呢!就叫“洗衣使者”吧。你知道我為什麼給它起這個名字嗎?因為現在我們用的是洗衣機,這個機器人可比洗衣機聰明管用多了,所我給它起了一個這麼動聽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洗衣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