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汗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1】班邢瑩瑩

  人人都知道“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曾為了成功,付出了汗水,記得是這樣:

  去年暑假,媽媽接到電話高興地對我說:“女兒,明天你要去現場畫畫比賽了!”“真的嗎?”“我還騙你不成!”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真希望快點兒到明天!

  我準備着明天的工具,等待明天的到來。

  第二天一早,爸爸和我帶着工具一起去了比賽現場,我先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去。這時,廣播響起來了:請各位比賽同學來到台上!我一聽,趕緊走了過去,只見台上被一條很長的白布上畫畫,“什麼,布上也可以畫嗎?”“布上也可以畫嗎?”“布上不可能能畫畫吧!”……同學們討論着。可是,比賽快開始了,同學們只好走上台,跪在布上面開始畫了起來,我也一樣。烈日炎炎,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真讓人心煩。

  汗水濕透我們的衣裳,有幾十位同學因承受不住炎熱,退下了場,雖然台上畫畫的人越來越少,但我還是堅持畫了下去,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上滑落下來,像是在玩滑滑梯。過了許久,我的頭髮濕了,還有3分鐘,我儘力加快速度畫了起來,還有30秒,“5,4,3,2,1”哈!哈!哈!正好畫完!我走下了台,來到爸爸那兒,用毛巾把頭髮上,臉上,手上的汗都擦乾了,就坐在位子上喝着牛奶吃着麵包,等着公布成績。

  過了很長時間,廣播里開始報名次了“……二等獎邢瑩瑩……!”我興奮極了,心裡的那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我走上台,左手拿獎狀,右手拿獲得的獎品,心裡美滋滋的,和喝了蜜一樣甜。

  要想成功,就一定要付出辛勤的汗水。

  六年級:邢瑩瑩

您正在瀏覽: 汗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