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芒背後的汗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芒背後的汗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總有一些人,他們站在世界的頂端,他們像神?一樣的存在着,他們發出的閃閃光亮,總會在不知不覺中刺疼我們的雙眼,他們站在高處俯瞰着一切,勝利者的姿態總會讓我們不由自主的崇拜。可是你知道么,這些光芒,這些姿態,需要在背後用多少辛酸汗水來換取?

  一些人們口中的天才,他們總是逃課,上課總是不認真聽,可是作業同樣做的很完美,成績同樣總是在頂端。也許很多人會抱怨,為什麼上天不公,賜予他們這麼好的腦袋?

  其實上天是公平的。

  他們也許總是逃課成績也一樣拔尖,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也許這僅僅是表象呢?也許他們白天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但到了夜深人靜就偷偷開着檯燈讀到眼皮抬不起來,又或許,他們讀書時總是不安分的逃課曠課,而到了雙休日就恨不得把家都搬到圖書館呢。

  我們總是羨慕他們站在頂端,總是羨慕他們如神?一樣存在。那麼,我們又何曾想過背後的辛酸?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一味的羨慕,只會覺得更遙不可及。只有真正做了,你才知道,其實一切,並不那麼難,你只需付出比別人多那麼一點的玩耍時間,便可以換來這些光芒。只是一切全在於你願不願意罷了。

  六年級:鍾騰英

您正在瀏覽: 光芒背後的汗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芒背後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