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詩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詩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六年級的學生一起迎來了期待已久的詩歌朗誦會。前幾天,大家緊鑼湊鼓的準備,就是為了這天的詩歌朗誦會。 

  幾位風度翩翩的主持人神采奕奕的踏上了舞台,以優美婉轉的語言讓今天的節目拉開了隱形的序幕。 

  閉上眼睛,細細傾聽同學們的朗誦,彷彿在聆聽一首美妙的合唱。 

  六年三班的同學朗誦的詩歌柔美輕巧,猶如一隻只輕盈的小燕子翩翩起舞,跳出了令人愉悅的舞蹈。六年四班的同學朗誦的詩歌,彷彿一隻淘氣的小貓,它那令人捉摸不透的脾氣,時而柔順高雅,時而頑皮可愛。六年五班的同學朗誦的詩歌,宛如一條清澈的小溪,丁冬丁冬的流水聲是揚琴的歌聲,是媽媽的叮嚀,那麼美妙清脆!還有六班同學們的詩歌,輕柔的白雲;七班同學們的詩歌,媽媽給予我們的溫暖;一班同學們的詩歌,新年的鐘聲輕輕敲響;二班同學們的詩歌,雄偉的石龍…… 

  同學們的詩歌已編織出了一曲曲優雅的音樂。 

  如果最激動的時刻,是同學們心跳的節奏,是同學們的舞步。那就要數我們班的節目了,同學們時而抒情的婉轉歌唱,時而昂首高歌一曲!訴說著一個又一個的古老而深遠的故事…… 

  雖然,這次活動美中不足的是同學們的朗誦水平需提高,但同學們寫的詩歌已經慢慢滲透我的心。今天的詩歌朗誦會成為了我們心中的一絲美好的回憶!在即將畢業之前,讓我們在母校綻放自己的碩果!成就自己的夢想!詩心如虹!五彩繽紛的詩歌印烙在我們心田!

您正在瀏覽: 彩虹詩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詩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