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那端的精?{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那端的精?{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栗子頭學生梓倫} 

  璇不禁瞪大了眼睛。 

  這是個有着平劉海的女孩,烏黑的長發垂了下來,深邃的紫色的眼眸像一顆葡萄,穿着淺藍色的連衣裙,普藍色的下擺像一朵花,尖尖的花瓣很輕地展開;背上展開了玻璃般透明的翅膀,四肢戴上了雪白的護手與護腿。她飛在半空中,只有一米的矮矮的個子。 

  “起床啦!”那個女孩皺着眉頭喊,“喂,我說你要遲到了。現在是七點半。” 

  璇掀開被子坐起來:“什麼?……你,你又是誰?為什麼在我家裡?” 

  “別問了,現在你的任務是以每分鐘600米的速度向學校趕去,知道了嗎?快去洗臉刷牙。”她推着璇進了衛生間。 

  璇還是把那個傢伙塞進了書包。“喂!我很難受誒!” 

  果然,莫璇還是遲到了。她來到教室。 

  “喂,你擋住我了。”璇一回頭,竟是位帥到令人嫉妒的男生。銀色的栗子頭下一雙百萬伏特的黑眼睛,黑黑的寬鬆的領帶慵懶地卧在他的脖子上,雪白的襯衫配上布滿褶皺的黑長褲。他竟然把他的手搭在璇的肩上! 

  璇的臉微微發紅,低下頭默默地讓了路。她回到位子上問若媛:“媛,你知道……他是誰嗎?”“這你都不知道嗎?他叫宮梓倫,他們家很富裕,倫一家最近才從國外搬回來的……哇噻,真帥。” 

  倫坐在璇斜後方,上課時總是一副沒睡醒的樣子,手扶在臉上,眯着眼睛。 

  又熬過了一天。人走得差不多了,璇才慢悠悠地離開教室。這時,她又被梓倫叫住了。倫用命令式的口氣說:“幫我去買瓶汽水。喏,這是錢。”璇想了想,自己還有很多作業呢,便婉轉地拒絕道:“對不起,我還有事呢。” 

  她剛想溜走,倫就站了起來,上前說:“這是命令!” 

  突然,書包里的女孩再也受不了了。“唔……憋死我啦……”她硬撐開翅膀,飛出了書包,“啊!外面的空氣真……”才不久,璇又用力按住這調皮的傢伙,藏在身後。 

  “什麼聲音?”倫發覺動靜並感到奇怪。他探出頭來,慢慢靠近璇,一步一步……璇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並向後退了幾步。 

  她輕聲說:“我……”女孩知趣地躲進書包,拉上了拉鏈。 

  “你在逗我玩嗎?”梓倫走上前,卻什麼也沒發現,“哼,算了。走吧。” 

  璇與倫第一次一起放學回家。走在粉紅色的櫻花樹下,璇的臉頰彷彿被映襯似的也那麼紅。寒氣未消,璇把手伸進口袋,熱乎乎的。微風撫下了幾朵櫻花瓣,淡淡的清香要是隨着MP3的流行音樂一起舞蹈就好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彩虹那端的精?{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那端的精?{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