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那端的精?{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那端的精?{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3.“瘟神”若媛} 

  這些日子,璇一直都在認真地學習魔法,終於有所進步,異態水可以乖乖地聽她的話了。可是倫的折磨依然沒有停止。 

  “喂,認真點!用勁讓水繞完這一圈!”“我儘力了啊……”“儘力了也不可以停,不然就白練了!”倫的眼神好像有一種魔法,讓璇無力反擊,彷彿這眼神中充滿關懷。 

  時間在指間流逝。 

  黑暗的房間。 

  “我要的東西找到了嗎?” 

  “抱歉,少爺……我……” 

  “快回答我!” 

  “我們會儘力的……” 

  “滾出去!” 

  “呃……是,是,少爺。” 

  少年捂住了臉,一副焦慮的樣子。在他身邊的男人說完話后匆忙退出房間。 

  父親,你失去的東西兒子要將您奪回來! 

  清脆的鈴聲終於等到了放學的一刻。呼……璇累壞了,原來練魔法也那麼費體力。她看到同桌若媛苦惱地趴在課桌上,病怏怏的。 

  她放下包,疑惑地看着媛:“怎麼?又被罰了?”“不愧是姐們兒,這點心思都猜的懂。來,教我幾道題。”媛左手握筆,右手拽着璇的衣服不放,用失落又可愛的眼神發出求助信號。她雖然不漂亮,但裝可愛是她的強項。 

  “真是敗給你了。”璇選擇了接受媛的請求,坐在她身邊,“是這道題嗎?唔,讓我想想……” 

  她不停地在紙上打着草稿,一道又一道算式填滿了整張白紙,可答案一直沒有求出來。璇倔強地想,一定要想出答案,幫助若媛。可答案偏偏不聽她的話。 

  璇的頭頂彷彿掠過什麼雪白色的光,抬頭去看時,竟嚇了一跳! 

  這是一個和若媛截然不同的女孩,身上疊着一層層白色的蛋糕式紗裙,鑲着一圈圈銀白色的邊,幾條黑黑的緞帶依戀一般纏繞在她的手臂與腿上,她全身閃着黑白的光芒。 

  什麼東東啊?璇奇怪地看着眼前的女孩,但又一驚:難道她是媛嗎?她也有魔法嗎? 

  可來不及多想,女孩口中吐出白色煙霧,眼神變得遊離,喃喃道:“呃……受不了了……”“璇,制止她!她的輪迴錯亂了!”淺愛現出身形,緊張地喊道。璇便伸出手,射出一道晶瑩的水流,直擊女孩的胸口。 

  啪!又是一束白光,女孩恢復了普通的裝束,卻是若媛的面貌! 

  她真的是若媛…… 

  “怎麼了?若媛?這……”璇迷惑地問道。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媛失望地低下了頭,“我很小的時候就這樣了,每個月都有……”她一臉的煩惱。 

  淺愛卻開口了:“不,這是錯亂的輪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彩虹那端的精?{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那端的精?{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