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那端的精?{9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那端的精?{9_1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小景

(接上:“瘟神”若媛) 

  “錯亂的輪迴?”若媛甩了甩她那算不上柔順的黑色短髮,“這是什麼?超自然現象嗎?” 

  於是,愛開始了她的長篇大論:“讓我解釋一下吧。據我判斷,你的前世是瘟疫之神,簡稱‘瘟神’。然而,你被處死後留有怨念,這怨念陪伴你來到了新的輪迴。每當你怨念爆發時,只要控制住自己就行了,怨念不會對你造成傷害。你懂了嗎?” 

  “呃……原來魔法無處不在!”媛點點頭,“可你這矮子又是誰?怎麼會到這裡來的?” 

  “那個……”淺愛挑着眉,該怎麼說好呢? 

  突然,璇拽住愛的小手,說:“她,就是我的精靈淺愛,是個魔法生物。對吧?”“呃呃……對。”媛興高采烈地說:“嗯,很高興認識你,淺愛!我是若媛。也很高興認識魔法的世界!” 

  她們有說有笑地一起回家,真是個溫馨愉快的一天。 

  “你變瘟神的時候帥呆了!”“應該說難受死了。”“我也覺得很好看嘛……”“你是不是欠扁啊……” 

  4.神秘插班生} 

  又是個平凡的一天早晨,璇呆坐在位子上。 

  咣!教室門被猛地踹開了,外面火急火燎地跑來一位矮矮的學生頭男孩,氣喘吁吁地說:“最,最新消息!我,我們班要新來一位同,學……是個女生,很酷的……” 

  “你在說我嗎?”如同百靈鳥一般動人的溫柔聲音給學生頭打了針鎮靜劑。未見其人,先聞其聲。 

  璇心頭微微一顫!又黑又密的睫毛遮住了她的瞳孔,薄薄的櫻桃小嘴,這不就是那天摟住梓倫的女孩嗎?她怎麼會來到這個班級?這一切就像濃濃的化不開的霧氣一樣,讓璇感到不解。 

  那位倒霉的學生頭似乎被電了一下,緊接着就倉皇溜到他的座位上。教室沸騰了,四處傳來不絕於耳的唏噓聲。“她誰啊……”“聽說他父親是個知名的企業家呢!”“哇噻!又高傲又有氣質……”“你看……” 

  校服穿在她的身上竟也那麼美麗。她移着碎步到講台前,高傲地說:“我希望你們記住我的名字,我叫堇艾。”緊接着,她又不緊不慢地找到了莫璇前面的一個空座位坐了下來。 

  她從精緻的黑白相間的小包中取出一個裝有黑褐色的速溶咖啡的杯子,小口地品嘗着。 

  “那個女孩就是堇艾……”莫璇自言自語道,“倫和她之間是什麼關係呢?” 

  這時,璇不經意間看到倫的嘴角泛起了一絲微笑,向堇艾打着招呼:“歡迎你,堇。”“謝謝。”堇若無其事地丟出兩個字,繼續喝她的咖啡。 

  這個驕傲得要命的傢伙!璇咒罵著,把頭埋進抽屜里休息。 

  “站住。”誒!本該放學回家吃晚餐啊,怎麼又被倫拽住了!?璇悄悄地發著脾氣。 

  倫用他那大手手緊緊地握住璇的小手,來到學校後面的廢棄工廠。工廠里只亮着一盞昏暗的燈。“你你你……你幹嘛……啊……”璇越說越沒力氣,用斜在一邊的劉海遮住自己的眼睛。 

  “當然是訓練啊。”倫放開了璇的手,變出一團液態水,“喏,快練。” 

  璇彷彿想起什麼重要的事情,便接過液態水問道:“那個,堇艾跟你是什麼關係啊?”倫眼神間流過一絲猶豫,但很快回答道:“不關你的事。”“什麼啊?那麼那天為什麼堇艾和你在一起啊?我……”璇說不下去,臉也漲得很紅。 

  “接招!”宮梓倫二話不說便從手裡射出一道閃着銀光的閃電,直擊莫璇。 

  “不許偷襲!”璇也將水化作盾牌,射過來的閃電被水吸收了,發出“噼啪”的聲音。 

  倫甩動他的栗子頭,背過身去,“以後希望你不要干涉我和堇艾的事情!”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堇艾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彩虹那端的精?{9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那端的精?{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