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那端的精?{7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那端的精?{7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2.為什麼這樣呆} 

  ……一張銀色栗子頭下鐵青色的臉! 

  “莫璇,你在幹什麼?”梓倫停止了動作,轉過頭朝着璇走過來,可以感覺到他的每一步都結結實實,暴躁的喘氣聲此起彼伏。璇害怕得連連後退,不小心一屁股坐在身後的草坪上。 

  璇還是愛逞強,她跳起來叉着腰反問道:“你呢,倫?什麼東東把我推翻在地,你不是不知道吧。” 

  “笨蛋,你打擾到我訓練了!你知道我的氣場足以致人死地嗎?” 

  “對……對不起,我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莫璇不僅是個生活白痴,還是個魔法白痴。”倫用嘲弄的口氣說著,手放在褲子的口袋裡,顯得褲管很大。 

  璇被倫的魔法所吸引,眼裡冒出金色的星星:“那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能教教我嗎?”“不·行。”“喂,你別回答得那麼簡潔啊!”璇跟在倫後面,不停地叫着。 

  倫饒有興趣地看着璇,好像在看着一個外星生物一樣,“好吧,教一個魔法白痴也是宮梓倫的榮幸。默!”他召喚出了一個和淺愛差不多個子的男孩,應該也是個精靈。他也有尖尖的耳朵,透明的翅膀,一襲黑衣,火紅的朝天的頭髮,同樣火紅的眼睛,嘴下還露出兩顆尖尖的牙齒。他像一位吸血鬼。 

  “我想你也知道了,我叫默默,只叫我默就行了。”他在空中轉了個圈,帶出一條完美的弧線。 

  倫打量了淺愛幾下,說:“嗯……看樣子主修水系魔法。讓我看看你掌握水的程度。Strange Water!異態之水!” 

  半空中突然出現一團奇怪的東西,和水一樣沒有顏色,但是是浮在空中的。這就是異態水。璇從來沒碰過這種東西,碰一下,指尖感受到一絲濕潤,但把手拿開跟沒碰過水一樣很乾燥。異態水看起來很不安分,飄來飄去,一陣風刮過眼看就飛到天上去了!璇趕緊一躍而起,擋住了水的去路,水立刻乖乖地回到璇的掌心裡,但沒有什麼變化。 

  璇嫌棄地說:“真無聊。不就是異態水嗎?一點也不好玩。” 

  “我的主人啊,這可不是讓你玩的,你要靠它提升魔法。如果練到爐火純青,異態水可以在你的身上乖乖地繞來繞去,就像一支舞蹈。”愛急忙好言相勸,解釋道。 

  “我算是對你絕望了。你為什麼這樣呆啊!”倫細碎的發間露出了幾分憂鬱。 

  璇,你一定要加油,知道嗎?一定要擺脫“魔法白痴”這個稱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彩虹那端的精?{7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那端的精?{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