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那端的精?{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那端的精?{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3.精靈的微笑} 

  璇回到家了,放下書包,便見那小女孩飛了出來。璇怒氣沖沖地對她說:“都怪你!害得我差點要出糗了!” 

  “你知道書包有多悶嗎?”女孩絲毫沒對璇表示歉意,挑着細眉,我行我素地說,“我可是精靈誒。” 

  “精靈?哼,鬼才信呢。” 

  那個女孩賭氣便沒說話,輕移小步來到陽台前,看着夕陽的餘暉。璇寫起作業,剛提起筆,不爭氣的肚子就開始沒情面地“咕咕”叫嚷起來。她琥珀般的眼有些波動,仍繼續提筆寫作業。 

  夜深人靜。璇寫着作業,分明有些疲倦和飢餓。 

  她看着那個自稱精靈的女孩,眼神中一絲暖意。女孩雖然冷冷的,但畢竟善良,主動上前說:“莫璇……打起精神,需要……我幫你嗎?”“沒什麼……”“你需要一碗熱氣騰騰的面嗎?”“我……” 

  “Color Cooking!”一眨眼,撲鼻的香味伴着七彩的光芒,女孩立刻穿上了淡紫色條紋格子的圍裙,戴上了雪白的小帽子,一雙淡紫手套上捧着一盤高湯牛柳意麵。香氣誘人,令璇垂涎三尺。“你會有力氣學習的。”女孩彷彿有神奇的魔法,她把意麵放在桌上,廚師裝束就伴着又一束光消失了,她又一如既往把頭扭向一邊,嘟起了嘴。 

  璇心中的絲絲怒火依然沒有退去:“我並沒讓你這樣……哼。”但她忍不住好奇心,問:“你……叫什麼名字?你真的是精靈嗎?” 

  “我叫淺愛。嗯……我真的是精靈,相信我。不過……還是感謝你將我從封印中解除,我已經好久沒有出來了,如今終於能活動活動筋骨啦!”她說著,得意地舒展開翅膀飛起來了,“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夥伴……啊!是其他的……” 

  愛有些語無倫次,璇察覺出了什麼。 

  “嗯,校園裡還有其他正在被封印的精靈,你也要早日將她們釋放出來啊。”愛說。璇把筆放了下來,吃着面,面冒着大片的熱氣。 

  “我們精靈是一種會魔法的生物,經常在叢林里出沒,有時會來到各種地方。我們有龐大的種群,什麼鬼精靈啊,什麼食夢精靈啊,什麼迅雷精靈的。有句話說得好:精靈打從一出生開始就不是一無是處的。大家都有自己的使命,比如得到寶藏,比如佔領大陸,比如……” 

  “那你呢?” 

  “……”淺愛沉默了,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嗎? 

  晚上九點多,桌角上那個破舊的慢幾分鐘的老鬧鐘才吱嘎吱嘎地吵起來,璇寫作業的速度不會很遜,這下把作業幹完了,靠在椅背上。她彷彿是原諒了愛,輕輕地說:“謝謝你,精靈淺愛。也謝謝你讓我了解了你們的世界。” 

  “謝什麼呢?應該的。”愛扇動蟬翼般的翅膀,飛舞着,嘴角還帶着一抹淡淡的,沁人心脾的笑。

您正在瀏覽: 彩虹那端的精?{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那端的精?{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