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瀑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問:什麼布剪不斷?答:瀑布。說到瀑布,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錢江源的彩虹瀑布。 

  來到錢江源,此時正是早上,太陽剛從東方吐出了紅,照亮了天空的一角。我呼吸了一口清新的口氣,便上去遊玩了。 

  我們拾級而上,兩邊的樹木綠的養眼,溪水淙淙的在身旁滑下,不留一絲痕迹,水中的小魚也快活的順着水勢向下游去。 

  “嘩啦啦——”一陣水流的急促聲傳入我的耳朵,我們加快了步伐,響聲也越來越響。漸漸的看見了瀑布,它像一條寬大的緞帶從百米峭壁上騰空瀑下,狀如半空中的吊湖在傾水。峭壁上有凹凸不平的稜角,瀑流閃動着銀光,瀉進深不見底的溝壑,頓時溝壑里萬雷齊鳴。雪浪翻滾,水霧騰涌,景色壯觀。這般景象沒法比喻,千丈青山襯着一道白銀,使我不禁想起了古人“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古佳句。一陣微風吹過,把瀑布吹得如煙、如霧、如塵。在瀑底逆陽光抬頭仰望,水花飛濺處,飛散下了無數小小百梅。那嶙峋怪石激揚起來的水花,宛如一束束晶瑩的珍珠拋上碧空,又灑落下來使旅遊者周身淋濕,也使那生長在峭壁上的樹木洗得一塵不染,令人讚嘆不已。 

  瀑布直瀉而下,流入碧波粼粼的水潭裡里,盛夏的陽光照射湖面上,整個湖面銀光閃閃,光輝耀眼,好似千萬玉屑撒布吊水湖中。叮咚的流水聲,又似那《泉水叮咚》的鋼琴奏鳴曲。悅耳動聽。湖邊碧草叢生,帶着水珠的花朵顯得更加群芳嬌艷,朝氣蓬勃,令人心曠神怡。湖光水色,山巒芳草融為一體,形成一個天然的大花園,我們都被美景陶醉了,流連忘返。 

  黃昏,夕陽西下,我們告別了錢江源,告別了彩虹瀑布。

您正在瀏覽: 彩虹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