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那端的精?{1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那端的精?{1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THREE、那束陽光}陽光綴在臉上,痒痒的。 

  1.紅色的太陽花} 

  熱死了熱死了。到了該穿短袖的時候,黑底骷髏圖案的背心搭配粗粗的白色腰帶,外加黑色的燈籠短褲再好不過了。蟬開始扯着嗓子叫着,陽光綴在臉上,痒痒的。周末,璇媽咪去加班,莫璇待在她那個空調房裡不停地趕着作業。 

  “好累啊。”璇開始抱怨道。這麼一身漂亮的衣服不拿出去晒晒真是太可惜了。“還是去學校里閑逛吧——” 

  “帶上彩虹紐扣,順便練習魔法。”淺愛搭了一句。 

  “喂,我才不要和那個該死的宮梓倫在一起練呢!”璇不耐煩地說,但還是被淺愛勸去了。她正想從包里拿出彩虹紐扣——“啊!不好,彩虹紐扣被我丟掉了!完了完了,倫要拿十八枚加速火箭炮轟死我了……” 

  淺愛突然嚴肅地又插了一句:“不要管了,現在我的魔法感應特彆強,好像要發生什麼事情……快走吧。”於是璇變出一對翅膀,她便拉着璇的手,徑直往空中飛去。 

  熱浪席捲着大地,此刻人們應該咬着甜絲絲的冰淇淋了。 

  璇和愛來到校園,校園一片寧靜,鵝卵石小路旁的草木格外茂盛,鬱鬱蔥蔥。她蹲下來,凝視着花花草草,突然瞥見角落有一朵纖弱的小花迎風搖擺,好像隨時都會折斷了腰。這朵太陽花有九片火紅色的細長的花瓣,冒着金色的火花,看來既堅強又充滿活力。真是一朵特別的花啊。 

  璇將花兒連根拔起,小心翼翼地放進一次性紙杯中,並且再蓋上一些厚實的黑色泥土,又澆上一小勺水。 

  就在這時,一隻手拍了拍她的肩,帶着恐嚇的語氣嚇道: 

  “喂!” 

  “啊!” 

  璇嚇了一大跳,只見她把栽着花的杯子丟到了地上,泥土撒了一地! 

  “誒,誰那麼缺德啊?!”璇剛一回頭,那個惡作劇者又以閃電般的速度躲到她身後。沒錯,就是他。 

  “我知道是你,宮·梓·倫!你幹嘛啊!哼……” 

  璇略帶些哭腔,委屈地蹲下來,成團狀並顫着手把花重新栽入杯中。 

  “璇,你也別這樣啊……對,我缺德,別哭!我最討厭女生哭了,滾開!” 

  璇馬上恢復正常,帶着一抹邪惡的微笑轉過頭來慢悠悠地說道:“你剛才說你……缺德?” 

  “喂,你別當真!” 

  “你就是缺德,嘿嘿,你就是!”梓倫二話沒說,衝過去和璇展開新一輪陣勢。倫和璇又玩開了。淺愛卻在一旁若有所思,是她嗎?難道使命就要完成了嗎?也許,燦爛的太陽花,也有不為人知的身世……

您正在瀏覽: 彩虹那端的精?{1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那端的精?{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