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一)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仙子們來到了黑暗城堡,門前有十個黑衣兵,靜兒悄悄的問:“我們怎麼進去呀?”雅兒回答:“你問我,我問誰呀?”蝶兒看了看魔法書,說:“書上說,要進去,必須經過十道門,這可難的很呢!”玲兒問:“是不是一道比一道厲害呢?”蝶兒點了點頭,玲兒說:“完了完了!”雪兒說:“那……第十道門有多少守衛呢?”蝶兒回答:“大約一百來個。”“啊?我暈……” 

  蝶兒接著說:“一道比一道多十個黑衣兵,還有,書上說,黑暗之神那裡……估計接近一萬個吧!”仙子們說:“什麼?一萬?我暈……”“可是,”蝶兒又說:“只要晶兒歸隊,那是容易的很,依我認為,當務之急應該是找到晶兒。”“那還等什麼?快去找她呀!”婉兒說。雪兒用手捅了捅婉兒,說:“可是你知不知道,黑衣兵可是很難對付的!”雅兒說:“我們還是直接飛過去吧!”蝶兒說:“最多只能飛過兩、三道門。”“可是我們怎麼找到晶兒呢?”靜兒疑惑的問。蝶兒笑着說:“嘿嘿,就是因為不知道才被困在這兒的嘛……” 

  玲兒:“噓………………黑衣兵正朝這兒看呢!小聲點兒!”蝶兒自言自語:“怎麼可以這樣,我們怎麼可以這樣,放下晶兒不管,在這裡……”蝶兒對她們大聲的說:“我們怎麼可以怕這幾個黑衣兵呢?好!你們不去,我去!” 

蝶兒走到黑衣兵面前,說道:“看我的,水之魔法棒—出—!——水滴漫天——”剛說完,幾個黑衣兵便倒下了,蝶兒剛要走進去,見其他的六個仙女也來幫忙了,蝶兒非常開心,她們六個走進第一道門…… 

  她們能否通關見到晶兒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