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四)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於是,她們開始找了起來,找呀找呀,怎麼找也找不到,靜兒說:“完了,沒有希望了!”可是蝶兒卻堅定的說:“不!一定能找到,而且必須找到!不要偷懶!可可!”可可急忙說:“呵呵,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找。”蝶兒嘆了一口氣,說:“話是這麼說,可是……”靜兒故意說:“怎麼?不想找了,這麼懶啊?”蝶兒說:“我才沒有偷懶呢!”突然,她們聽到一陣歌聲:“啊~~/我的朋友們/你可曾知道/可曾知道我在這兒為你們歌唱/啊~~/我的朋友們/你們可曾聽到/可曾聽到我這遠方的呼喚~~~蝶兒說:“絕對沒錯!是玉兒!玉兒!玉兒!你在哪裡?我聽到了!玉兒!”從一個地方傳來一陣聲音:“我是玉兒!我在這兒!快來救我啊!”靜兒說:“是玉兒!是玉兒!玉兒!玉兒!” 

  忽然,從遠處飛來了一隻夜鶯,對着蝶兒的百靈鳥和靜兒的鸚鵡叫了幾聲,可可說:“快!快跟着那隻夜鶯走!它知道玉兒姐姐被關在哪兒!跟着它!”蝶兒對靜兒說:“快,跟着它。”靜兒回答:“好。”她們跟隨夜鶯到了一個非常非常熱的地方,熱的自己都快要融化了!蝶兒說:“不行啊!我受不了了!”靜兒也說:“我~~我不行了!”靜兒突然暈倒了!蝶兒說:“靜兒!”她急忙飛過去接住了靜兒,蝶兒焦急的說道:“靜兒!靜兒!”突然,靜兒化為了一灘水。蝶兒說:“靜兒!靜兒你怎麼了?靜兒~~~”蝶兒自己也昏倒了…… 

  請看下回:奇迹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