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八)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靜兒害怕的說:“呀……外面……是……什麼……啊…………”蝶兒說:“靜兒你真膽小,我出去看看。”蝶兒出去以後,傳來一陣慘叫聲“呀…………!”六個仙子跑出去一看,也跟着叫了起來:“啊……!”雅兒說:“是……是黑暗之神!”蝶兒跑到了六個仙女一塊兒,小搗蛋鬼晶兒眼珠子骨碌骨碌轉了幾圈,然後對着姐妹們說了幾句話,仙女們點了點頭,於是,晶兒便對着黑暗之神做了個鬼臉,說道:“黑暗之神真是不講衛生,看看他身上多臟啊!”黑暗之神卡魯鷹說:“哦?是嗎?我看看。”(卡魯鷹很重視自己的外貌形象)“讓我來給你洗洗澡吧!‘水滴漫天’!”蝶兒說道。卡魯鷹這才明白過來他上當了:“你們這群死丫頭,給我站住!”雪兒扔了一個煙霧彈過去,當煙霧散盡時,卡魯鷹才發現仙子們都不見了。 

  晶兒說:“想不到那個黑暗之神那麼笨啊!哈哈……”蝶兒笑着說:“沒想到你這個小搗蛋鬼還挺聰明啊!”晶兒做了一個鬼臉就跑了,可是,她萬萬沒有想到,其實黑暗之神一直在悄悄跟蹤她們! 

  請看下回:背叛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