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五)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一道金光出現,可可發現自己和夥伴們都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家,靈靈哭着說道:“主人!主人!你怎麼了嘛!你快變回來啊!主人!嗚嗚嗚……”剛說完,靜兒就變回來了,蝶兒和玉兒也漸漸恢復了,突然,她們發現面前站着四個少女,其中一個說:“你好!我是雨仙子紫夢雅兒(八公主莘兒)。”第二個說:“你好!我是金仙子紫夢婉兒(慕容婉兒)。”第三個說:“你好!我是風仙子紫夢雪兒。”最後一個說:“你好!我是花仙子紫夢晶兒。” “其實我們是彩虹七仙女,這裡是‘彩虹仙女之國’。” 雅兒(紫夢雅兒)又說:“剛才是我們把你們救了出來。”蝶兒說:“謝謝你們。”婉兒(紫夢婉兒)說:“不用謝,我們都是一家人嘛!”靜兒說:“呵呵,是啊。”蝶兒不高興了:“哼!你們聯合起來欺負我一個!”雪兒(紫夢雪兒)說:“我們沒有欺負你呀?”晶兒說:“大家姐妹一場,何必傷了和氣,看我的,‘鮮花漫天!’”剛說完,整個王國就變成了鮮花的世界。 

  “哇!真漂亮呀!”玉兒說。靜兒說:“你們練習魔法是不是很久了呢?”雅兒說:“是的,我們練了四年。”蝶兒臉紅了:“可是我們還一年都沒練。”晶兒笑着說:“沒關係的,現在練也不遲啊!要不要我們做你們的教練呢?”蝶兒說:“不,不用了,我有我的“父王”給我的魔法書。”說著哭了起來,玉兒說:“姐~~,別哭了,我才是最可憐的,臨走前還沒有和我的父王母后說‘再見’呢!”婉兒說:“你們別哭了,我們把順序排排吧!”靜兒說:“好吧。” 

  第一:紫夢婉兒 

  第二:紫夢靜兒 

  第三:紫夢蝶兒 

  第四:紫夢玉兒 

  第五:紫夢雅兒 

  第六:紫夢雪兒 

  第七:紫夢晶兒 

  蝶兒說:“我排行老三啊?”晶兒說:“我老小耶!嘻嘻,你們得讓着我哦!”婉兒:“不要調皮了,我最大,呵呵,你們得聽我的!”靜兒:“呼……嘿嘿,我能管蝶兒耶!”她們對自己的排行都很滿意。 

  婉兒說:“蝶兒、靜兒、玉兒,現在快練習吧! 

  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