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二)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她們來到了第二道門,門前有二十個黑衣兵,靜兒說:“哼,交給我吧!冰之魔法棒—出—!——冰天雪地——”幾個黑衣兵被凍成冰塊,“我們走吧!”靜兒說。她們來到第三道門,門前有着三十個黑衣兵,雅兒說:“該我出招了,火之魔法棒—出—!——火焰之心——”幾個黑衣兵被燒死了。 

  就這樣,她們闖到了第十道門,雪兒說:“看來,該我了,風之魔法棒—出—!——微風習習……不對,這樣未免太輕了,好,看我的!——龍捲風——,出來吧!捲走這些壞蛋!”龍捲風出現了!龍捲風把那些個黑衣兵全部捲走了,“哈哈!成功!”蝶兒開心的說道。 

  她們進入了城堡里,看見了晶兒,“晶兒……”玉兒剛剛說出兩個字,就被蝶兒捂住了嘴巴,“噓……你想找死嗎?萬一我們被黑暗之神發現就完了!”蝶兒對玉兒悄悄說。“哼哼……已經被我發現了!”黑暗之神一陣冷笑,他接著說:“紫夢晶兒,給我把她們幹掉!” 

  “是,主人,” 

  “不要!晶兒!他不是你的主人!” 

  “哼!看我不收拾你們!—花之魔法棒,出—!” 

  “我們也召喚!” 

  “火之魔法棒,—出—!” 

  “水之魔法棒,—出—!” 

  “金之魔法棒,—出—!“ 

  “冰之魔法棒,—出—!” 

  “雪之魔法棒,—出—!” 

  “風之魔法棒,—出—!” 

  “木之魔法棒,—出—!” 

  仙子們換上了仙女裝。 

  “哼!不錯啊!——鮮花炮——!” 

  “小心啊……” 

  “沒關係,我擋!” 

  “哼!我怕你?我也出招!……” 

  “不要啊!不要傷害晶兒!”玉兒跑到雪兒前面,替晶兒擋了那一招,自己倒下了。 

  “雪兒……” 

  黑暗之神出招了,可是,晶兒不知怎麼了,就上前替仙子們擋了黑暗之神的攻擊,也倒下了。 

  “晶兒……” 

  “哼!不自量力,自討苦吃,活該!”黑暗之神說道。 

  “——黑暗旋風——!黑暗之神把仙子們打倒了,只剩下蝶兒一個人:“不要啊!你們不要死啊!”蝶兒留下了幾滴眼淚,變成了閃亮的珍珠…… 

  請看下回:見證最後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