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可是,她們商量了半天,也沒商量出個好對策,雪兒說:“乾脆我們別救她了!”靜兒說:“那怎麼可以呢?”玉兒說:“你太衝動了!”蝶兒說:“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還是看看我的魔法書吧!”雪兒:“那好吧!”令她們吃驚的是,連魔法書上也沒有解決的辦法。 

  “唉!這可怎麼辦啊?”雅兒問道。“要我說,我就衝進去救她!”玲兒衝動的說。靜兒安慰道:“別衝動,總會有解決的辦法的。”婉兒說:“根本不會有的!”雪兒說:“要不是她過去了,會這樣嗎?自作自受。”蝶兒說:“你們怎麼能遇上這麼一點挫折就放棄呢!她畢竟是我們的姐妹呀!”雪兒說:“我才不稀罕有她這樣的姐妹。”玉兒說:“不要這樣,我們要團結!”“對,團結就是力量!正義必勝!”蝶兒說。可是她們理都不理,“喂,配合一下嘛!” 

  玲兒站起來說:“我還是堅持我所想的,應該去救她!我去了!Bey-bey!”雅兒拉着玲兒說:“不要衝動嘛!”蝶兒也站起來說:“我支持玲兒,再怎麼說,她也是我們彩虹仙女中的一份子,我不能不管!”靜兒玉兒也相繼站了起來:“我們也是!”雅兒鬆開玲兒,思考了一會兒,也說:“還有我!”婉兒說:“既然你們都去了,那……當然也少不了我咯!雪兒,一起來嗎?”婉兒對雪兒眨了眨眼。雪兒無奈的說:“那……好吧!”雅兒說:“我們出發!”…… 

請看下集:感動晶兒!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