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七)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對不起了,大家,我把紫夢婉兒轉換成金黃色哦!也就是老三,因為她是金仙子嘛!還有,把紫夢雅兒轉換成火系的,希望大家多多體諒,下面是人物介紹,新一代哦!) 

  新一代人物介紹: 

  紅色:火仙子 

  紫夢雅兒(八公主莘兒) 

  橙色:水仙子 

  紫夢蝶兒(就是我啦~~~) 

  黃色:金仙子 

  紫夢婉兒(慕容婉兒) 

  綠色:冰仙子 

  紫夢靜兒 

  青色:雪仙子 

  紫夢玉兒 

  藍色:風仙子 

  紫夢雪兒 

  紫色:花仙子 

  紫夢晶兒 

  白色:木仙子 

  紫夢玲兒(紫夢綠兒) 

  當她們正練的起勁時,一個黑影走了過來,把蝶兒她們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另一個仙子紫夢玲兒,她是木仙子,穿着一身潔白的裙子,裙子邊上有一絲絲的花紋,非常漂亮,那個仙子說:“對不起,把你們嚇着了,我是彩虹木仙子紫夢玲兒。”蝶兒問:“你剛才說,你是……”玲兒(紫夢玲兒)笑着說:“我是彩虹木仙子,紫夢玲兒。”靜兒說:“哦~~,你為什麼沒有和她們在一起?還有,你是怎麼找到這裡的?”玲兒回答:“和你們一樣啊!”靜兒疑惑的點了點頭:“哦……” 

  不久,她們就熟悉了,可是玉兒突然說:“你有魔法棒嗎?”玲兒回答:“不,我沒有。”蝶兒接着靜兒的話說:“那你應該把魔法棒召喚出來,我們都有了!”靜兒生氣的說:“你幹嘛槍我台詞啊!”蝶兒:“(汗~~~)”玲兒急忙問道:“怎麼召喚呢?”蝶兒說:“呵呵,你玉兒召喚你就知道了,因為她還沒有召喚呢?”玲兒:“好吧!” 

  玉兒說道:“隱藏着雪之力量的魔法棒啊!在我面前現身吧!雪之魔法!出!“雪兒剛說完,一根淡綠色的魔法棒便出現在了大家的眼前,玲兒說:”原來這麼簡單呀!我也會啊!”於是,玲兒便說:“隱藏着雪之力量的魔法棒啊……”玉兒生氣的說:“不是不是,我是雪之力量,你不是,好好想想!”玲兒回答:“是,五姐。”她想了一會兒,便接著說:“隱藏着木之力量的魔法棒啊!請在我面前現身吧!木之魔法!出!”剛說完,一根潔白的魔法棒便展現在大家眼前,“哇!玲兒,你成功了!”雅兒說道。可是,就在她們興高采烈的時候,窗口突然閃出一個黑影,那會是誰呢? 

  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