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二)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蝶兒走進了皇宮,看見了一大群士兵,對可可說:“怎麼搞的?”可可回答:“我現在只知道一件事……”蝶兒說:“我也是。”她倆幾乎異口同聲的說:“快逃啊……”而且蝶兒還邊逃邊說:“可可,這都怪你啦!”“哎呀!主人,這樣逃下去也不是辦法呀!”蝶兒突然停下來,對士兵說:“停!你們再追我就不客氣了!”士兵說:“切!你能把我們怎麼樣?”蝶兒又說;“我要見你們的公主,又不是什麼壞蛋強盜,你們為什麼抓我?”沒想到士兵卻說:“誰抓你了?我們是要抓一隻會說話的怪物!”“啊?我暈……”可可大聲說:“那我怎麼辦啊!救命啊……” 

  他們把可可抓住后,就帶蝶兒去了公主那裡,蝶兒又說:“把我的寵物還我!”“好吧!但是你不能讓它再嚇着我了!你們下去吧!”那個公主說道。士兵回答:“是!”於是他們退下去了。公主又說:“我是公主紫夢靜兒,你有什麼事情找我?”蝶兒看見公主的確也有一雙翅膀,就說:“快走吧!我們去找紫夢玉兒。”說著,拉起靜兒(紫夢靜兒)的手就要走,靜兒說:“幹嗎?放開我!”靜兒甩開了蝶兒的手,蝶兒生氣的說:“還幹嗎呢?我們快點走呀!”靜兒又說:“走哪兒去?”蝶兒又說:“去找雪仙子呀!快走呀!大小姐,我求求你了!”靜兒疑惑的說:“什麼雪仙子?我還冰仙子呢!”蝶兒開心的說:“對對對!我是水仙子,你是冰仙子。”靜兒都快哭了:“你到底在說什麼呀!”可可說:“主人,你看你,都把人家弄哭了,還說我呢!你也太急了,慢慢的說嘛!”“閉嘴!別把人家又嚇着了!”靜兒說:“沒關係,我已經不怕了!看!這是我的寵物-鸚鵡-靈靈,我訓練它已經很久,但是只會說一句話:“你好!”剛說完,靈靈就說:“你好你好!”蝶兒又念起了咒語:“@*#$^*@$&。”剛剛念完,靈靈就說:“還瞎逛呢!快去救紫夢玉兒吧!她被黑暗之神抓走了!”“啊?”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