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一) 標籤: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魔法棒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

從前,在一個快樂的星球里,一個小小的身影走了過來,她就是紫夢蝶兒,她天生長了一雙翅膀,人們都很奇怪,除了她的“父王”,為什麼要加引號呢?看了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在另外的兩個國度(那個星球有三個國度),也出生了兩位公主,而且天生也是長了兩對翅膀,她們分別是紫夢靜兒和紫夢玉兒,同樣,所有人都覺的奇怪除了她們的父王。不久,紫夢蝶兒的父王病危,她的父王臨終前告訴她:他不是她的父王,她的父王已經死了,她的親生父親把她託付給了自己,至於她會有一雙翅膀是因為她是彩虹仙子中的水仙子,告訴紫夢蝶兒要去尋找其他的兩位仙子,她們分別是冰仙子和雪仙子,名字叫做紫夢靜兒和紫夢玉兒,還有,你帶着這本魔法書和這三個魔法棒會對你們有很大的幫助,說完他就死了。 

  紫夢蝶兒聽到他不是自己的父王,心裡十分的痛苦,過了一天,她想起父王說的話:去尋找其他的兩位仙子,她們分別是冰仙子和雪仙子,名字叫做紫夢靜兒和紫夢玉兒,於是,紫夢蝶兒含淚帶着自己的寵物-百靈鳥-可可離開了王國。在半路上,蝶兒(紫夢蝶兒)突然想看看那本魔法書,並且看到了能讓小動物說話的咒語,她想讓可可說話,就念起了咒語:“@*#$^*@$&。”剛剛念完,可可就說:“你怎麼還在這裡玩呀?主人,快走吧!”蝶兒說:“我才沒有玩呢!要不是我,你才不會說話呢!”可可說:“嘻嘻,對不起啦!咱們快走吧!”“好!”走啊走啊,她們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看到一個公主正在採花,就飛過去問:“你好!請問你是紫夢靜兒公主嗎?”“啊……有怪物啊!”說著,跑走了。蝶兒說:“你看你,把人家都嚇跑了。”可可狡辯:“我…我才沒有呢!”“你明明就有!算了算了,還是讓我進去和她說吧!”於是,紫夢蝶兒走進了皇宮…… 

  請看下集:認識冰仙子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女之炫彩魔法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