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黑色的小狗,今年十三歲,一隻很不起眼的小狗,我被一個人購買回去,我以為以後會過上辛福的生活,誰知道我是這麼慘。

  以前小時候主人每一次都和我一起玩耍,我那時就像一隻小蜜蜂一樣快樂。但是那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就那樣我慢慢的長大了。主人也漸漸的無視我了。有一天,主任和他的家人說要把我賣了,我非常害怕。看到主人我想我會不會被賣到市場上殺了。

  有一天,我的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就跑了出去,冬天的時候也沒有地方去。我那時非常飢餓,在路旁我被一個老人收留了,那位老人對我非常好,我和老人的感情已非常好。看着老人我想他一定非常孤單。

  老人對我非常好,幫我洗澡,我決定要永遠陪伴着這位老人。看着老人的笑容,我想我以後的生活會更加幸福。

  不知不覺,已年過去了,我和老人的感情已越來越好了。每天夜晚,老人都會帶着我去散步。有一天,我想和其他小狗一起玩,我叫了起來:王——王——王,老人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對我說:“狗兒,你是不是覺得沒有同伴和你玩,感到很孤單,是不是啊?”我點了點頭。老人又說:“隔壁鄰居家有四隻小狗,你每天都可以和它們玩。”頓時,我感到老人是我的知己一樣。

  這位老人是我的恩人,我愛他,他也非常愛我,有什麼好吃的,寧願自己不吃,也要留給我吃。他是我的知己,也是我唯一

  六年級:2397730064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