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隻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隻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小狗:“哼哼”的聲音我連忙跑了出去,以看爸爸的手上抱拉一隻可愛的小狗,我高興極了。 

  我馬上把小狗接過,都沒有顧得上爸爸,它的身體純白,嘴小小的、耳多尖上有一個小卷,身材又小又胖,可愛極了。爸爸說它是一隻蝴蝶犬,我給他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寶寶。 

  每天我都按時給他餵食,看着它吃得樣子真可愛。我有時候還會陪他玩,他像我的兄弟一樣,不離開我,我有時候還把它當成我的“弟弟”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深,我一天天看着它長大,它天天和我一寸不離,快開學了,他不能再跟着我了,因為道學校還有同學老師等,但我又捨不得離開他,因為它現在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成了我生命中的一半。 

  這就是我們家的狗寶寶,我的小“弟弟”,也是我生命中的一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隻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