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蚊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嗯。這是萱萱課堂上寫的文,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呢? 

  在學校里,同學們都管我叫“蚊子”。有一天晚上, 在我快要睡覺的時候,我眼前的事物居然奇迹般地放大了,我——我變小了! 

  我左看看,右看看,發現自己居然變成了一隻小蚊子。而我腳下的大場地居然是我平時嫌太小的枕頭!我開心極了,想不到,我這輩子居然還能飛。我一邊唱歌一邊在蚊帳里飛來飛去。我突然覺得有些渴了,便幽幽地飛出了蚊帳去找“水”源。

  這時,我飛進了一間房子,居然是黃瓜——黃晴的房間!我開心極了 。剛想飛進去吸她的血時,我才發現,她的床邊居然有蚊帳!氣得我“嗡嗡”直叫。不過,我很快就發現了一個“入口”,我趕緊沖了進去。我圍着她的臉直打轉。她似乎有點不爽,用被子蒙住了頭。可我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打的!我又從細縫裡鑽了進去, 尋找着下手的機會。終於,機會來了!我撲了上去, 美滋滋的吸了起來。而她似乎也感覺到了,一隻打手揮了過來。我急忙一閃。“啪!”黃瓜很不幸的拍到了自己。呼~我長舒了一口氣,幸好我閃得快啊!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 我眼前一亮。原來是黃瓜把燈開了起來, 看來她也被自己拍醒了。“啊!蚊子!“她大叫一聲,伸手抓了電蚊拍朝我揮來。”媽呀!“我嚇得魂飛魄散,一個勁的往前飛…… 

   “喂!手亂揮什麼!“聽到媽媽的聲音, 我頓時清醒了些。“原來是夢!”我呼了口氣, 不過這也是個真有趣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