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狗,一歲的時候就和媽媽分開了,現在住在小狗市場里。我多麼盼望有一個小主人把我買回去,給我起一個好聽的名子。可是我不怎麼漂亮,耳朵搭拉着,眼睛小得很像玻璃球。叫聲也不算太大,不過我很可愛,也很小,才一歲半。 

  今天,我多麼希望有人來買我,讓我有一個新的家。因為這裡的狗常常欺負我,老闆娘對我還算好一點。我正在想時,有一個小男孩站在我的面前。他說:“多可愛的小狗呀”!他的媽媽說:“這隻狗沒精神,買別的吧”。我看了看他們毫無希望地低下了頭。可那個小男孩卻說:“不我就要它”。於是我就有了一個新的主人。 

  小主人有了我,他不在寂莫。我陪他睡覺,陪他玩,陪他度過快樂的一天。小主人對我也很好,他給我買了一個小狗窩,很漂亮,也給我起了一個好很的名字,叫小白。他每天上學的時候都要給我一盆狗食,讓我吃飽。到了晚上我看見表的指針指向五點半時,我就會跑到門邊等着小主人回來。 

  有一天,我走失了,我東轉西找,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相信我一定會再找到小主人的。瞬間,我的眼睛睜大了,耳朵豎了起來。使出了最大的聲音汪汪的叫着。小白、小白……。我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我朝那個方向跑去,我終於看到了我的小主人,他正在左右張望,喊着我的名子。我跑上前去,眼睛在不知不覺中濕潤了,我叫着撲向我了小主人,他把我攬入懷中。嗒,有一滴眼淚滴在了我的身上,我才發現他也激動地哭了。 

  夜深了,不知不覺的我在小主人的懷裡睡著了,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