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緣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緣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談緣份 標籤:緣份作文

人生苦短.來去匆匆的歲月里,每天會遇見無數的人,這是一種緣. 

若能與某人說幾句話,那就算更有緣了. 

假使能成為某人的朋友、親戚、同事、同學……,那真是緣中緣啦! 

分手的戀人通常會說我們有緣無分,的確如此。 

緣很普通,像我上面說的就是. 

我和侯冰潔,是至交好友,幾乎無話不談。但我們只有緣,定無分。因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當然不會。到了小升初,中考,高考……註定要分開,說不定還會中斷聯繫呢! 

緣分卻是十分難得的。它不僅是前世的稀世情緣,是上天的冥冥註定,更是今世的努力所得。 

緣分只出現在兩個真心相愛的人身上,並且只要有緣又有分,他們定會白頭偕老的。 

比如我的爺爺和奶奶。他們沒有年少時空洞的海誓山盟,也沒有誘惑的甜言蜜語,只有為對方默默地奉獻,這樣他們幸福地走完了一生。 

或許我的見解並不精闢,你也不認同,但我還是要鄭重地說一句: 

珍惜緣分吧!

您正在瀏覽: 談緣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緣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