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緣份已盡,無需挽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份已盡,無需挽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緣份已盡,無需挽留 標籤:挽留作文 無需作文 緣份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

緣盡時,無需挽留,挽留的只是無盡的惆悵。緣散時,無需傷感,傷感過後只是無邊的寂寞。什麼是地老天荒?什麼是天長地久? 

  緣份本是生命中的偶然,花開才會花落,有散才能有聚。若沒了那一份遺憾,又何來狂喜?若沒了那一份無奈,又怎麼會懂珍惜?緣份的來去沒有誰可以先知或許冥冥之中有一隻神奇的手把我們不同的人串聯在一起,讓我們共同品嘗生活百味。歡喜也好,憂傷也罷,經過就是經過,錯過就是錯過。生命本是一場沒有回車票的單程旅行。 

  我們總是不遺餘力地追求那一個天長地久,我們總是千方百計去留住那一個結果卻又不知天有老時地有荒,這世上哪有不變的情?卻不知如果曾有過美,便無需去強求什麼結果;卻不知如果從未得到過美,更無需為一段錯過的緣心碎。 

  這世上有太多東西沒有永恆,這世界有太多事情沒有結果,而美麗依舊美麗,輝煌依舊輝煌,又何必斤斤計較時間的長短,又何必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花兒落了,明日還會開,流星雖逝,美麗的願望永存心底。 

  分開時,不必無謂的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離別時,不必無謂的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於是所有的日子都有輕鬆,於是所有的負重都有甜美。 

  緣去時,放緣飛滅,身心俱凈后是難得的愜意。

您正在瀏覽: 緣份已盡,無需挽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份已盡,無需挽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