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分數的緣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分數的緣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與分數的緣分談不上有緣,但我卻與它相處了不知道多少個日夜。分數的家族很龐大,它的權利在世界上絕對是暢通無阻的。與它結緣,不知道是我們的祖先積德還是上帝恩賜?

  回望過去,剛與分數相識時,我就像“順手牽羊”一樣,很容易擁有分數。因此一直是一個“特優生”。

  記得上五年級時,有一次,我高燒不退,而學校進行語文測驗,只好帶病應試。想不到成績會意想不到的糟糕!語文78分。老師和同學們看了我的成績后,驚呆了,看我的眼光就像見到了一個外星人一樣,十分異樣!因此,我和分數結下了不解之緣。

  分數,就像一條奇妙的“紅線”。當你擁有“高品位”的分數時,就能夠取得大家對你的誇獎和贊同;當你擁有“低品位”的分數時,結果便恰恰相反。分數這條奇妙的“紅線”,可以把人和人的距離拉近,甚至可以把人們的心拉近。

  現在,“身經百戰”的我已經不怎麼在乎分數這個“老朋友”了,我已經在父母那裡學會注重過程,而不是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和“高品位”的分數家族相處得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祖先生前積德多,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對我的恩賜特別好,“高品位”分數就這麼一直“跟隨”着我。

  而五年級的那次考試,因帶病考試語文考了78分還是使我在心靈留下了陰影。我一直很不解,為什麼考好了,可以擁有眾多“粉絲”;考差了,就只能換來眾多“質疑”?

  與分數的緣分與其說是祖先積德、上帝恩賜,倒不如說是巧合?是天意?還是付出?

  沒有付出何來分數?那麼,我和分數的緣分源自何處?巧合?天意?付出?還是其他?

  我想,我和分數的緣分,應該是因為付出才結緣的吧?

  路,還很遙遠,明天,還需要繼續努力付出和奮鬥。也許,明天,我和分數的緣分就應該會有個分曉。

您正在瀏覽: 與分數的緣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分數的緣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