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別了,校園三劍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別了,校園三劍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此刻,外面正下着小雨。看到此雨我的心忐忑不安彷彿沒有胸骨的遮擋它早就跳了出來。 

  六年情誼啊!彷彿像這場雨轉眼間就過去了,它就如同時間一樣過去了就不會再回來。為什麼我們的時間不是徘徊的?為什麼人要在經歷六年的風雨才要分離?為什麼一切都是那麼悲慘?為什麼此時此刻我的心正在痛? 

  我真的好不舍和我的母校分離,還有我的“劍友”們。 

  我是母校中的“三劍客”之一,我還有兩個“劍友”,他們也和我一樣不想和母校分離,和我們彼此不要分離。那些年我們都是冒着毛毛細雨過來的,現在又要經受人世間的第一場大雨,我們該怎麼辦才能在一起。 

  那些年我們的名字—“三劍客”應該是響徹大江南北了,有那個班不知道我們三個做的驚天動地的事。 

  我們“三劍客”的老大是“冬瓜劍客”,他是一個胖子體型非常的壯,所以他就為自己取名為“冬瓜劍客”,他是個善良而無賴的人,他的善良體現在他幫老人扛東西,為老人讓座,扶老人過馬路。他的無賴體現借錢不還(只還女不還男),所以他非常無賴。 

  我們的老二是個女的,別看她是女的,她要發起威來就是十個虎彪大漢也擋不住,所以我們叫她“暴力劍客”,她沒什麼優點,要有優點的話那恐怕就是暴力了,當年我和她爭奪老二這個位置被她K的慘不忍睹啊!在學校除了老師校長她不敢欺負,其他的一起五六年紀的都要來拜訪她,若是不拜訪那可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不用說了,第三個“劍客”就是我了,我自稱“北風劍客”,我喜歡北風所以叫要北風,我沒老大那麼善良無賴也沒老二那樣暴力,在“三劍客”就數我的權威最低就數我最和藹。 

  外面的雨停了,我也該走了,我也該為“三劍客”這個名稱感到自豪了,“三劍客”難道就要分離了嗎?我的那顆心有多麼不舍啊,“三劍客”我們即將永別我們該怎麼辦?(6.27見分曉)

您正在瀏覽: 永別了,校園三劍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別了,校園三劍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