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跑的最快的事物,不經意間從你手中溜走。 

  孩提時很愛看童話故事書,但家裡窮,買1本課外讀物很難,曾經,爸爸給我買了第一本故事書,那晚我高興得睡不着,第二天就抱着那本書,愛不釋手。 

  仍然記得那本叫《一千零一夜》,現在放在書櫃的最低層,因為沒人愛看,所以已經很陳舊了。 

  孩提時,只要爸爸發工資,都會給我買上一本童話故事書,只要有新的,我就一晚上睡不着,如今已經有幾十本了。曾經總是嚮往童話中的美好生活,總是天真的憧憬童話中的完美命運,現在長大了,我知道,那畢竟是童話,現實總是不平。 

  漸漸地,我長大了,感覺到孩提時的幼稚,刻意把自己裝的成熟點,我開始綁個性頭髮,穿流行衣服,嘴裡說話一套一套的。 

  但有時候,無聊發悶時,我會倚在書櫃旁看童話故事書,回味一下童年時的樂趣,那時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沉浸在童話的夢裡,自己還未破繭。 

  儘管自己知道那是不現實的童話…… 

  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爸爸給我買了好多比童話故事更豐富、好看的課外讀物,我漸漸地拋下童話,走進現實生活中。 

  有一天媽媽整理書櫃,把那些童話故事書整理出來,裝成箱子,我問她為什麼,媽媽說,我長大了,不再看了,乾脆不如賣了它,我沒有答應賣了它,而是把它做了有意義的事情——捐助給山區的小朋友。 

  媽媽沒有阻止我。 

  當那箱裝滿童話故事書運往山區時,我感到一陣暖流,我想,既然我不需要它,別人一定需要它。 

  別了,童話

您正在瀏覽: 別了,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