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兄弟們,永別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們,永別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經意我們都在長大。以後的日子聚少離多了……

  想想曾經的我們,那麼多青春年少,那麼多快樂時光,現在都一去不復返。

  人生中遇到你們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曾經有過多少次的爭爭吵吵,但都只是為了對方好。

  回憶起剛上初中那些懵懂的男孩,真的好幼稚,心裡不禁流露出一種尷尬,而嘴角卻是微微上浮着的。

  剛開學,我們遇到了改變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每個人的心裡開始叛逆,認識了越來越多的朋友,有些是真心對我們好的,有些卻是虛情假意的。在這個中學里有着各種各樣的角色,每個人都在努力的扮演着該做的角色,對我們來說,我們就是主角。創造着一樣樣的奇迹,但在那些老師的眼中我們只是一群小混混,是影響學校的禍根,做出一樣樣的壞事。一些真心對我們好的老師用盡自己的力量教我們做人,教我們道理,真心的與我們做朋友。一些表面是飽讀詩書的老師就一心想將我們拔除。但很可惜,我們還是堅持了下來。

  我們雖然經歷了很多的風風雨雨,但我還是擔心十年之後,我們彼此會變得陌生。小學的某些兄弟,現在見面了,不也是變得很陌生了么?那一條我們曾走過的路,那一條我們曾熟悉的路,再走一次,卻少了當年的感覺。這種悲劇我不想再發生一次了。在未失去之前,我想把握住每一條我們曾走過的路。我希望十年之後我們還是最熟悉的兄弟,會懷念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些年,我們一起戰鬥的日子,那些年,我們一起打籃球、打桌球、打電子的時光。

  曾經激勵的銘記於心,曾經陪伴過的歲月緬懷有你們的溫暖。我會永遠記得你們。也許是我的安靜讓我們陌生了,也許是我的沉默讓我們不再聯繫了…也許,只是也許,可是我是個倔強的孩子,喜歡念舊。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它是一粒種子,珍惜了,就會在我們的心裡萌芽,抽葉,開花,直至結果。

  還有不到十天就要開學了,我不會再向以前那樣弔兒郎當了。我要為我的理想奮鬥,人各有志,兄弟們,咱們不小了,是時候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了,沒有理想就更應該為自己訂個目標了,人生的每個階段都不一樣,但每個階段都需要奮鬥,這是我做人的基本原則。原諒我不能再和你們一起玩鬧吧,但這只是我在完成理想之前的一個非常時期,過了這段時光,我還會像以前那樣和你們一起的。希望你們不要對我陌生,不要對我淡忘。

  時間會讓人淡忘。但對自己重要的回憶,始終會留在腦海里,50年之後,我一定還會記住我們熟悉的路。兄弟們,加油吧!

  惠東縣港口中學初二:張啟升

您正在瀏覽: 兄弟們,永別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們,永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