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扳手勁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培訓課十分有趣兒,羅老師為了讓我們更深切地體會《扳手勁比賽》這篇文章,就讓同學們推選了兩位“大力士”做選手。 

  第一回合的兩位選手是王鴻哲和胡瑞。 

比賽開始了。由於他倆個子差比多,我本以為難分勝負,但是比賽開始不久后,王鴻哲便輕而易舉地打敗了胡瑞。 

  “還有誰要挑戰王鴻哲?”羅老師邊笑邊問。這時,只見一隻手高高舉起,我仔細一看,嘿嘿!是我們班的大塊頭左思陳。當左思陳和王鴻哲坐在桌子的兩邊時,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個壯士,一個瘦柴禾!我心想:左思陳對王鴻哲?這有點兒不公平吧?一定是左思陳贏咯! 

  羅老師站在他倆中間,用手握住兩人的右手。羅老師還沒說開始,王鴻哲和左思陳就開始了心理戰術,從他倆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激動人心的比賽馬上開始了,同學們都圍了上去,圍成了一堵牆。 

  “預備——開始!”羅老師邊說邊鬆手。話音剛落,大家就叫着:“王鴻哲!加油!左思陳!加油!”有的同學甚至激動得站在桌子上大喊! 

  王鴻哲始終面帶微笑,可見他信心十足啊!而左思陳總是緊鎖眉頭,好像正在發愁:我這渾身的勁兒怎麼就使不出來呢?不好!王鴻哲趁機用勁,把左思陳的手往下壓了點兒,左思陳好不容易掰過來,沒有“大江東去,大勢已趨”。王鴻哲猛地一使勁兒,把左思陳的手壓倒在桌面。 

  這時,同學們並沒有歡呼,因為大家不敢相信,我揉了揉眼睛,瞅着眼看,果真如此!大家立即歡呼起來。左思陳羞愧地回到座位。羅老師握起王鴻哲的手:“王鴻哲勝!”陣陣掌聲震耳欲聾。 

  第三回合仍是王鴻哲勝。 

  他以三局三勝的成績得了第一,這真是應了一句話——兩強相遇,勇者勝,王鴻哲就是個勇者!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