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扳手勁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呂老師問大家:“我們來場比賽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那比什麼呢?”不知是誰說了一名,呂老師深思了一會兒,然後說:“好我們就來場扳手勁比賽。”同學們一蹦三尺訓,歡呼雀躍起來,老師接着問:“男生裡面誰的力氣最大?”我們的手紛紛指向陳波旭,大聲叫着他的名字。“那叫他上來吧!”老師說。陳波旭氣昂昂地走上講台。 老師又問:“誰敢和陳波旭挑戰?”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看着陳波旭那麼粗壯、有力的手臂。這時徐伯暉自告奮勇地前去跟他挑戰。當老師宣布比賽開始時,他倆叉開腿,擺好架式,鼓着腮幫,咬緊牙關,使出吃奶的勁;想必這場比賽一定是龍爭虎鬥,我們都拭目以待,他們的力氣旗鼓相當,不相上下,兩人的臉都憋得通紅通紅的,就像鬥牛場上的兩頭兇猛的公牛。他們的手就像粘在了桌子上,紋絲不動,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徐伯暉看起來已經沒勁了,陳波旭一用力,徐伯暉敗下陣來。

  徐伯暉不服氣,甩甩胳膊,說:“再來。”

  第二局,陳波旭又輕鬆地贏了他。看來,這次的擂主非陳波旭莫屬。老師說:“誰敢再來?”這時,瘦高個葉宇唯上場了,於是又開始了一場精彩的爭奪賽,但是,陳波旭擂主就是擂主,很快就佔了上風,兩局連勝葉宇唯。

  “今天的擂主是陳波旭。”老師對大家說。

  “噢-----噢-----”男生們歡呼起來。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