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扳手勁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扳手勁比賽 

  中心小學 劉玟君 

  今天,我們作文課上,玩了一場扳手勁比賽,班裡炸開了鍋,遊戲規則是:1.手不能離開桌面。2.另外一隻手不能幫忙。3.三局兩勝為贏。 

  第一位是劉鈺韜和宋一楓比賽。劉鈺韜一瘸一拐地上來,得意洋洋的。你看他信心百倍。宋一楓也充滿自信地上來了。他倆對視了一下,那眼神非常可怕,像要殺死一隻蚊子。他倆的手擺在桌面上,好像誰也不服輸。宋一楓岔開腿。劉鈺韜卻翹着屁股。擺好姿勢。老師喊:“遊戲開始!”只見劉鈺韜笑眯眯的,顯得非常輕鬆。此時我看見宋一楓憋紅了臉,像塗了胭脂一樣,他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牙齒磨得吱吱響,像惡狼一樣,恨不得把劉鈺韜給吃掉。等到他們打到平局時,我已經看到宋一楓腿都在搖晃,我大聲吶喊,恨不得要幫他一把。但是劉鈺韜見一直都是平局,於是大力一扳,宋一楓輸了。 

  宋一楓沒有氣餒,繼續比賽第二盤,宋一楓贏得了第二盤。 

  最後一場是決定勝負的時候了,大家都屏住呼吸。剛開始宋一楓有贏的優勢,但後來劉鈺韜使出最大力氣,離桌面只有幾厘米,王老師大喊加油,太好了,宋一楓打成平局了,宋一楓瞪着眼珠子,憋紅了臉,最後宋一楓以吃奶的力氣贏得了這場比賽,同學們一片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