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扳手勁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勁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同學們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扳手勁”比賽。

  比賽開始了。第一輪是悅濤和桓樺比。他們分別把手放到桌子上,鼓足了勁,握住對方的手。他們用手使勁地想把對方的手壓倒。女同學開始喊起來:“悅濤加油!悅濤加油!”男同學也喊起來:“桓樺加油!桓樺加油!”但是,桓樺畢竟是男孩,力氣大,相持了一會兒,桓樺就把悅濤的手壓下去了。女同學都為悅濤惋惜。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由桓樺和掌珠比賽。桓樺笑了笑,好象在想:我已經贏了一次,這次我一定贏她。掌珠也笑了笑,好象在想:我會贏桓樺,為悅濤“報仇”。他們握起手,鼓足了勁,開始壓起來。他們相持一會兒,還是沒有人出勝負。他們臉從淺紅變成了深紅,頭上沁出了細細的汗珠。眼看桓樺要輸了,男同學扯開嗓子喊起來:“桓樺加油!”桓樺彷彿聽到了男同學的喊聲,咬緊嘴唇,嘴巴都有點歪了。瞧,他們手上的筋都鼓起來了。掌珠手越來越有力氣,桓樺的手差不多只有一厘米就要被壓下去了。我們女同學高興地地喊起來:“掌珠加油!掌珠加油!”教室里像開水一樣,沸騰了起來。最後,桓樺堅持不住,手被掌珠壓倒了。我們為掌珠高興,也為桓樺感到惋惜。

  遊戲結束了。從比賽中我懂得了:做事有決心,有毅力,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扳手勁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勁比賽 暫無評論